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1 14:12:5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believe I can fly...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有一首歌
我非常喜歡,歌名叫「I believe I can fly.....」
很輕鬆、很抒情的一首歌
每次聽都很High
這種High是屬於一種心靈的釋放...
無論人生際遇如何的多舛、無奈
但我總相信自己能飛
能自由地騁馳在心中的草原
沒有任何凡世的紛擾與不安

生命未曾為我們許諾一片玫瑰園
就像小王子只活在自己的小星球上
但那就是生命的支撐點

喜歡英文中的我....「I」
無論在句首、句中、句尾...
或者任何微不足道的地方
它都能理直氣壯的大寫「I」
我就是我
就可以看出西方世界是多麼地個人主義
多麼地重視「個人」這個個體的存在與光榮

我也有一片繁花似錦的知識草原
所以我就是一個快樂的園丁
不論晴雨
不論晨昏
不論貧窮或富貴
.........
我都有很堅強的快樂理由
在書本、在知識的草原上
I believe I can fly....

owl館長12.11

台長: 2books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間‧飛‧行~貓頭鷹館長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的密秘
此分類上一篇:「札榥」變成為哲學的都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