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4 17:39: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磨是過早的Morning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這樣
如果不是睡到自然醒的睡眠
肯定教人心情沮喪
特別是過早的Morning Call
簡直是一種折磨
一種美夢被突然撕裂的扼然與驚痛
就算是一場鱷夢 也想圖個Happy Endding吧!

想起以前求學時代
讀過不少偉人傳記
皆言之鑿鑿地說明早起的好處與用處
好像全天下的偉人都有早起的習慣
而相形之下 吾輩晏起之士豈非是無用之人
每次讀來 連覺都睡不好
而卻也屢屢在充滿慚愧的睡意中掙扎起來

如今遠離了年少時光
青春易逝 唯貪睡之習慣永誌不渝 長存吾心
那日一部電影對白又再度讓我驚醒

『對世界有影響力之人 皆是早起的人。』

唉!世界任何事情都充滿的階級與對立的歧視
連貪睡之人也成了次等公民
如果你不小心 經過熟睡的我跟前
請放慢腳步 不要驚動我做夢的人權
因為我實在受夠了這種無端的壓力與折磨
睡眠嘛! 是很Private的人生大事 真的閒人勿擾!

今日睡眠不足 嚴重影響思緒
睡言廢語一堆
各位看倌 就把它當成另一種折磨吧!

話說睡覺跟閱讀有什麼關係?
蓋睡眠也是另一種閱讀哩!

OWL館長 2000.12.4

台長: 2books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間‧飛‧行~貓頭鷹館長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聖戰』的孤獨時代.......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情聖..第一人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