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21:25:56|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十歲的出書夢,出版社該如何出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十歲的出書夢,出版社該如何出書?

    今天是一個美麗的星期天,出版社的法定放假日,為此本該去遊山玩水的,但此時有位想在出版社出書,但年紀不小的作者打電話給出書快遞。哈,作者真沒放假概念,我想那是因為他已退休,每天都在放假吧,但她不知做為一個出版社的工作者,每天對面出書的種種問題,已經累到趴了,假日哦,作者還約哩?頭有點大。  作者約小編去淡水喝咖啡,媽喲,淡水耶,不會吧,但看在她年紀一把,子女都在國外,就一個人住的份上,我想她是寂寞吧,正好今日沒事,所以就答應了。

    到了淡水已下午二點了,找到了約好的咖啡廳,看到她早已坐在窗邊等我,於是彼此寒喧了二句,出書快遞便問她,怎有雅興找我這兇人出來?哈。。但見作者說東說西,老半天沒說到重點,後來小編真耐不住了,等等晚上還和型男有約,便請作者說的直白些,到底找小編要幹嘛?

  作者起頭,又低下了頭,看看窗外又看看路上的行人,最後把眼睛定在小編的臉上,一字一句的說:

我想找出版社出書,出書後想成名,XXXXDDDDD。。。出書快遞一聽,真有點嚇傻了,蝦米!成名!我想要看成龍的電影現在應能找到早期的來看看,但光憑出版一本書就要成名,哇咧,又不是哈利波特,光出版一本書要怎麼成名哦?

   小編正猶欵不知該怎麼說時,她的第二句驚人之語澈底嚇暈了小編,那就是:她想在大陸擴大影響力。這真的讓小編無言。

   這位作者要找出版社出版的書是一本XX思想類的書,XX思想這類的書籍就算出版社怎麼做行銷,你知道吧。別說到大陸要造成影響力,想在台灣成名都很困難。更何況,她的年紀已將近八十歲了,雖然年近八十可能有好作品,但她的文章小編是看過的,這種情形出版社出書後,要怎樣行銷才能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哦!就看拿她的年紀做行銷好了,或許有賣點,賣八十歲出書咩,但作者或許不知道,或許夢太美,出思想類的書,要想成名,重點是出書的內容看能不能距焦出時代的脈動啊,如果不能,就算再怎麼行銷,即便能成一時的名,也成不了真實的名。出書小編想,作者一定是要尋我開心的。

  出書你想要的是什麼?雖然有夢最美,但夢最好也有實踐的可能!出書夢也是!

台長: 出書找我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作者和出版社 |
此分類下一篇:出書嗎?北京歸去來!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的筆記本正在記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