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7:20:15|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中的城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城市 從我遇見你時 就一直聽你說過它的好

也是在那時 才對於這個泱泱大國的地圖有點基礎的概念
為的只是想要找出這個城市的所在

我生長的地方 大海是遙不可及的

而相對的 你生長的地方不到30公尺遠 就可以真正接觸到海水

從房子裡就有美麗的海景 聽習慣的呼呼海風 當然還有特殊的海水味

各項海上活動從小就難不倒你 在13歲時就提早拿到合格救生員執照

海水 大海 像是空氣一樣 從你出生時 就一直在你身旁沒有離開過

遇上了你 從大海來的人 更是激起了我嚮往大海的決心

記得每年的暑假 台灣的西海岸線 墾丁的海邊 台東、花蓮的海邊 都是朝聖必經之地 只因 潛意識中 我愛大海的遼闊與寬廣

這個城市有個很特別的美稱 「最愛國的小鎮」

它的國慶煙火總是令人特別期待 因為會是全國最盛大 也最有規模的

在海邊的沙灘上 吹著涼海風 仰望著天空閃閃變化的煙火 那像是個不真實的浪漫 卻又真實的存在著

每每聽著你訴說關於這個城市的故事 腦海中描繪著想像中的畫面

想像你牽著我的手 在家附近的海灘 夕陽西下時 漫步在餘暉中 聊著生活中的趣事

想像你帶著我 登上屬於你的那艘輕艇 一同飽覽大西洋的海上風光

想像你帶著我去家附近的國家公園 去看看全世界的稀有植物、鳥類

想像你帶著我去港口的燈塔 看著辛苦一天補漁回港的漁船們、悠閒在海上渡過半天的上流社會的鄰居們

...........想像 終究歸於空想....

少了你當我的貼身嚮導 我也可以去這個夢想已久的城市看看

用我自己的步伐 踏在這個城市的土地上 去感受曾經有你存在的空間

我願意為了這個城市 飛往一個未知的旅程 以我的雙眼來紀錄下曾經迷戀大海的自己 也想紀錄你口中它的好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現在式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的奇遇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是一種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