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9:13:4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五年來的五專生涯終於在畢業典禮的歌聲中 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昨天是星期三 不是正常的典禮舉行日期 所以我一直覺得沒有人會來參加

沒有人來送花 還曾因為這樣子的爛日子 跟教官發脾氣 直批選這個日期的人有問題

但是等到禮成了 我的爸媽卻還沒出現 心裡有一點點的落默

後來接到了爸爸打來的電話 問我們班上的位置在哪裡

等到我一轉身過去 就發現大家都來了 預期中會來參加的爸媽還有弟弟都來了 還有不在預料之中的姑姑跟奶奶也來了 在那一刻 看到這麼多人來 我在擁抱他們每一個人的當時 幾乎感動的快哭出來 眼淚都飆出來了 真是太感動了 所以我給了他們每個人臉上親了一記

當然 另一個讓我很感動的人 就是我一年級時的數學家教囉 他特地百忙之中抽空從中壢跑下台中為了在畢業典禮上送我一大束的紫色桔梗花 然後就又馬上坐車回學校準備報告及會議了 事後打電話跟他說謝謝時 他只笑說: 妳高興就好了! 聽了真是令人感動到不行啊....

隨著畢業結束 爸爸忙著幫我跟同學到處照相 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我的身影 替我拍下了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

還記得那時候跟學妹一起忙著拍照 心裡面對她們的不捨 真的是很難說出口 看著熟悉的景物 一堆莫名的心情一湧而上 也說不上來 更是形容不出來

就像你常說的 畢業了 代表著往更好的地方飛去 去發展自己的末來 為了自己的將來 要替自己加油

我反覆思考著你的話 我想你一直都是對的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