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3:25:5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我常常問了你覺得很不應該問的問題 老是怪我怎麼連想都沒有想就問了笨問題

我聽了 心裡有點難過

我只是在聽了你的話之後 很直接的反應

但是你說話的口氣卻讓我覺得很失望

就跟你每次說得一樣--我現在在忙,等一下再打電話給妳...

結果咧...從來就沒有一次做到

我狠狠待把電話摔到一旁 不想聽信你的話 再次又傻傻地等著根本不可能會準時顯時的電話號碼

我告訴自己 要學著對你不那麼在乎 要不然就是對不起自己 讓我不在乎自己

距離離開台灣的日子 已所剩不多 我只是想要能儘量陪著你 讓我為了不在台灣的期間做點彌補 說實話 是自己想要要把握時間跟你聚在一起 就算什麼事都不做

我害怕自己太在乎你 會讓未來看不到你的日子裡變得什麼都不好玩 沒有意義

所以 我要自己學會不那麼在乎你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