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5:42:3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倒數24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 該擔心 該不安 該說什麼呢...

心裡有著奇怪的情緒 我覺得怪裡怪氣的 少了長髮 我還剩下些什麼呢?

記得你說過我的長髮替我加了不少分數 但是若是少了點長度是不是還是一樣有加分的效果呢?

我試著打電話給你 但是你的手機都是傳來冷冷的未開機聲 我開始討厭起自己
想跟你說聲道歉 卻也沒機會了

我想你應該會生氣的 我也不好意思請你原諒我 但是我真的是對不起你
那天無聲無息的 但是那天我沒有準時出現在那個地方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如果你想罵我的話 就開口罵我好了 至少心裡會好過些 我才不會一直覺得心有愧疚 罵我吧

我明天就要剪頭髮了 你不關心嗎?

那至少也要給我點信心 給我點勇氣 我真捨不得動它耶 也擔心後來出現的我是不是能被自己所接受

就讓我向你說聲對不起 好嗎? 你接受嗎?

台長: 藍色美人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