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2:53: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將政治趕出我的研究法課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5的課程...

今天的研究法...
我感到非常的不耐煩...
為什麼呢?
全是因為...我們那個泛藍的研究法老師+導師...
彷彿沒有提到選舉、政治議題就會無法上課了一般...
明明研究法的例子可以舉上一大堆...
他就是偏偏要舉一大堆這次政治亂象中的現象來講解課本內容...

也不是我故意要吐他的巢...
而是我真的很討厭他在那邊雞蛋裡挑骨頭...
人家新聞怎麼報...他怎麼跟著講...
怪了...既然都說國民黨沒有要讓他去當官了...
幹麻還要一直說泛綠耍陰謀論ㄚ?!
他真的很討厭...

能不能不要在課堂上講政治??
你們老師、教授們不煩...
我小小的學生都要煩死了...
電視打開都是後遺症的報導...
亂七八糟的...一年到頭都要這樣吵吵吵吵吵的唷...
xxxxxxxxx的...可不可以理智一點ㄚ...
人家吵他們的...
你們老師把你們要教的書給教好就好了...
我們不是政治系...請不要來跟我們上那些鬼東西....

真是.......討厭....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