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3:31:44|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光新光壹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補習班下課了`

噢,解脫xDDD`














我和阿柔下午2點又碰壹次面,
摁,他來我家的第一件事始終還是玩電腦xD`
差不多下午3點咧,噢,想去新光三越(莫名的想)。
結果,二話不說就出發喇-ˇ-

















去坐公車的時候,聽說碰到了呆瓜是捌?!
呵,認識,佈過沒打招呼ˊˋ
以後見面壹定要揮揮手(xDD)`
上車了,挖咧,我ㄧ上車就暈了-``-
搞什麼屁麻,真是破壞興致。



















到喇到喇,我們壹樓壹樓的晃上去`
我問柔說要搭電梯還是手扶梯?
他說,慢慢逛喇,我們搭電梯=口=
(慢慢逛不是應該撘手扶嗎)xD
結果我要去坐電梯的時候,他說..
我要搭手扶梯喇(阿哩咧)-口-























到了6樓,哦..
親愛的老母,你有客人欸`
我們坐著等你。
結果,就這樣,客人沒買(還逛那嚜久)--
跟老母聊壹下天,就賺到壹頓晚餐了xDD
我們去吃了美食街的義大利麵`
阿柔壹直碎碎念=)
壹下說奶油濃湯好濃(都叫濃湯了)ˊˋ
壹下又說那個雞肉是不是有打快速生長劑阿?怎嚜吃起來那嚜嫩?(說了還繼續吃)ˊˋ
壹頓晚餐就迷迷糊糊的吃完了xD
接下來,沒好玩的,去地下街..
嘿,亂晃也晃的到地下街阿xDDD`
就在那耗了2個小時,(厲害捌)?!

































齁,阿柔今天撞到2個路人噢=)好塞。
其中壹位還瞪阿柔欸(他自己撞柔的)`
齁-`-混完之後,又回到我家了`
還是壹樣的,(玩電腦)。
結果咧,10點就趁我在噓噓的時候飄走了xD






































今天還不錯>ˇ<













台長: 戀ˉ☺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聽說它是,樂ˉ♥ |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新大陸xD

水玥‧蝶
跟阿柔在伊起

很好玩吧xDD
2008-09-28 18:36:38
版主回應
還不錯啊`

只是無時無刻都在吵--`

xDDDD
2008-09-29 15:2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