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9:07: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說:不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高中同學聚餐
聊事業、聊婚姻…
說起大家的下一個目標
談著就說到我為何進入三商
我想,
好的理財,不只是投資,也是保障
然後,就說到彼此的投資狀況
我是買了基金、股票、及終身醫療保障
他們,則有房貸、車貸、跟會、基金、郵局…
感覺大家都很有自已一套理財方式
其中A朋友看了邵曉玲的報導
對終身醫療很有興趣
請我再另約時間詳細說明
就這樣,先到B朋友家看保單
後電其A友,想端午連假
就再約一次,怎知
這不到一天的時間
竟告訴我,
他媽媽說不需要
他媽媽說有意外險有好了
他媽媽說健保就很好了
唉~~已為人妻的
再媽媽說,真得很無言




直接拒絕很傷人
間接拒絕很好笑
不需要,才能保,因你是健康體
需要,你生病,也看公司過不過

這是我想說的,你懂嗎?

台長: kat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