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2:12:41|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那一次的對話後,我想了很多也產生很多問題想問他,能在一次



確認他對我的感覺,於是.........








我為了釐清我的疑惑,所以今天我換密....




我按了[叮咚有人在嗎?]




你說~嗯!!




我說~我們是在社團認識的,但是我們卻很少說話,雖然是朋友但是我不知道你對我了解多少,我也不太了解你,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好好的了解雙方吧!!




你說~哈哈~嗯!!要開始身家調查了!!



我說~那我要開始問囉!!嗯...那說你喜歡我,那我喜歡什麼?最討厭什麼?
最喜歡哪首歌?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你說~你最喜歡的是看書~音樂盒~星星~小動物!最討厭沒誠信的人,每一次看到有人沒守承諾你都暴跳如雷非常生氣,但是你每一次你生完氣隔天你就會忘記
這要說你不拘小節還是健忘,想想就覺得好笑....^_______^




我看到我翻了一個白眼,心想這是褒還是貶呀!!!



你接著說~妳也很討厭蟲子,每次你看到蟲子都會變的有點畏懼,但還是不說你討厭蟲子,只要蟲子沒跑到你附近你就不會驚慌,也不會說看到蟲子就非殺了它不可,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地方,善良...


看到一陣潮紅飄上來....



你說~你最喜歡的歌是日劇流星花園2主題曲 宇多田唱的那首 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對吧!!



我說~你怎麼知道的?



你說~我常聽到你在聽那首歌呀!!



我說~喔喔~



你說~你的生日是12月25日....



我說~你怎麼什麼都知道??好奇怪喔!!


你說~因為自從我瞭解自己的心意後,我就會不自覺得的盯著你瞧,久而久之,
就漸漸了解你的一舉一動,也發現自己已到無可自拔了!!



我說~嗯!!那換你問我問題了,問吧??



你說~不必急於現在了解我,這要讓你自己去察覺出來,我不急,我可以等...



我愧怍說~我覺得你了解我好多好多,我根本不能跟你比,雖說是朋友但是我卻連朋友的生幾月幾號都不曉得,這樣的我你還是喜歡嗎?


你帶笑意說~哈哈~這並不影響我喜歡妳呀!!或許你現在不喜歡我,那不代表你以後不會喜歡我呀!!除非你結婚生子,否則我一定不會放棄你的,終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的,我向你保證,我會讓你幸福的!!!



聽到你信誓旦旦的宣言!!讓我無所適從但是又有一絲絲期待又一點點的害怕,這怎麼一回事,我為什麼今天那麼容易面紅,為什麼我會有一點期待??我為什麼害怕?是害怕你是只有三分鐘熱度ㄇ?我不知道.....




我說~嗯.....我還能說什麼呢??




你說~你什麼都不用說,只要好好的想想看吧!!




我說~我會好好的想想看你說的事!!!



之後又結束通話了.......




我突然有個念頭或許可以和他在一起.......



我怎麼會突然迸出這樣的念頭,我之前不是說對他沒感覺嗎?


今天是怎麼回事過分的失常...


今天和他的對話感覺和他之前不一樣耶!!


腦中彷彿出現兩個我在對話爭論....


可她今天說的那些話,讓我明白原來他是如此的在乎我,了解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經過我全身,在這如此寒冷的天氣下,再也感覺不到冰冷的感覺...



又突然覺得人生有遇到像你一樣的人,夫復何求呀!!或許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還不賴吧!我怎麼又出現第二次這樣的念頭了,不行...不行...我的腦袋就像波浪股般的搖著,停下來,不知不覺又腦袋出現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台長: ~* 水臻*~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臻小小說^____^~ |
此分類下一篇:改觀..........
此分類上一篇:奈何.........

展晴
不知不覺你的心也會跟著淪陷唷~~
仔細想想!!
或許會發現...他還不賴喔!!
2008-07-21 22:48:35
ㄜ..................
天哪! 一下就動搖了!

=口= +油囉
我也不知道 要說什麼~
2008-07-24 21:1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