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23:55:1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一念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不用上課,所以帶著我ㄉ4個孩子去參觀紫藤蘆和228紀念公園,還去ㄌ台灣大學,我們還在門口拍照,我希望孩子們未來能有個目標,心理學ㄉ"比馬龍效應"..(就是心理一直覺ㄉ考ㄉ上台大,就可以考上囉!不過當然還要努力囉!)..難得ㄉ假日,孩子們叫我老師老師,我說我和你們一起出去,那你們叫我"同學"!!^^" 雖然一路上玩ㄉ很高興,不過帶她們去麥當勞吃飯,天ㄚ!麥當勞不是很"黑皮"的地方ㄇ?居然從我們進去,都放分手快樂,廣島之戀,相見恨晚,...一堆分手歌曲,害我頓時又陷入悲傷ㄉ心情,不過在孩子面前,仍然表現開心ㄉ老師..唉...

晚上,帶著既開心又難過又疲憊ㄉ心情去上課,英文作文寫ㄉ題目是"我ㄉ前男友",唉...真難過!>_<

晚上,上課和其他老師聊天,她ㄉ前男友,現在都一直回來找她,不過她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囉,唉....那男人失去ㄌ,才知道珍惜..但是來ㄉ及嗎?多解題!....得不到ㄉ永遠最美?...還聊到她有個朋友常被男友打到黑青..粉慘,但是她朋友,能然愛她....對於外人ㄉ我們來說,那男人真是....太Xㄌ...應該離開他....但是處於事件ㄉ自身ㄉ她..會離開嗎?I don't think so!其實不就是一念之間嗎?就像我處於崩潰與不崩潰之間,傷心與不傷心之間,快樂與不快樂之間...似乎不斷地循環...不就是我自作自受嗎?有人說你真ㄉ愛你前男友嗎?何不把他從你心理除去ㄌ,他已經不屬於你的ㄌ,而且他已經"做決定"ㄌ,你何必呢?見到事實ㄉ真相,自己更難過,也許現在適合他ㄉ那個女生比妳ㄉ條件好太多ㄌ,何必自取其辱呢?何必"也"去破壞人家呢?........?

我沒有"做決定",也沒有去破壞人家,我是被破壞,我沒有打電話給他,也沒去鬧他,我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想他,回憶以前ㄉ美好,窩心,幸福,他怎可奪走我所有ㄉ回憶,所有ㄉ幸福ㄋ?

昨晚,不小心又看到我和他ㄉ合照,噸時,好幾支針又進我ㄉ心...又好痛好痛!
曾經希望自己能恨他,好讓我不再想他,愛他..但是要恨一個人真ㄉ好難唷,我也不希望我是一個心中充滿恨ㄉBonnie老師!因為決心恨一個人,需要多大ㄉ勇氣與掙扎...而且..那不是我ㄉ本意....

最近又開始有同學要嫁ㄌ,結婚..天ㄚ!好快!不過現在我都不當伴娘ㄌ,因為超過3次會嫁不出去...所以囉!我是希望快嫁出去...不過心理還有他,那要嫁誰ㄋ?唉...雖然最近一堆人要幫我介紹和相親..不過..我怕ㄌ...!也或許我就真ㄉ相親就嫁ㄌ,如果發喜帖給你,你會出現嗎?

如果愛上一個永遠不會愛自己ㄉ人..要命....
怎樣ㄉ勇氣才能繼續愛他呢?
我愛你不是因為寂寞才說ㄉ,愛一個人,總是要愛到痛ㄉ..
背負沉重愛情ㄉ蜜蜂,總是飛ㄉ慢.....

有的時候 淚水是最好的傷口癒合劑
有些創傷別人無法代替承受
只能靠當事人自己去撫平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