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3 23:57:3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我ㄉ同學和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謝謝所有關心我ㄉ親朋好友們,和爸媽!and....all......
我知道,這些日子以來我很沒用,我也討厭這個沒用ㄉBonnie,但是我努力ㄌ!也開始進步ㄌ,...還有和"Flower 4"四朵花成員ㄉ其他三位,I am sorry!我不是故意,臨時爽約ㄉ,因為不想把壞心情帶給你們,你們也不喜歡哭哭啼啼ㄉ我吧?我希望和我出去都是開開心心ㄉ...原諒我,好嗎?我發現痛,把它暫時收起來,就好,但不代表不痛ㄌ,而是先放一個心靈ㄉ角落...這是一個方法,而且忙碌也讓我可以暫時忘記,最近我ㄉ40個孩子,讓我很忙,而且上一到三年級,5個班有點累,第二專長ㄉ課,下學期又將開始,所以囉,沒時間哭ㄌ...

To:凡人

你說:她如果回來,我希望是因為她是愛我的!也就是說,期待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回到你身邊,又有什麼用處呢?..........我覺ㄉ,你還是愛她ㄉ,你懂嗎?只要你還有點希望她回來,只是你怕再受到傷害...除非,你不要她回來ㄌ...不然只是你不敢面對事實ㄉ真相,你懂ㄇ?她當然愛你,只是你是第二個!

你說:當你難過的時候,你應該反問自己,去探索難過的主體!.........探索ㄌ....我都愛他,愛所有...

你說:一直抱持他有新歡的想法!.........事實都擺在眼前,難道要我抓姦在床嗎?不好吧!何必糟蹋自己呢?

你說:我相信,被誤解是件痛苦的事,尤其當對方是自己曾經深信的人。....那又如何ㄋ?你覺ㄉ有必要在分手後,說多愛你嗎????都是多餘ㄉ...不是嗎??一直覺ㄉ不論感情,親情,友情,愛情..都有它存在ㄉ意義,而且感覺沒ㄌ...有必要"決裂"ㄇ..."緣分"不在,"情"還在吧!?人不用作太絕吧!??

最近漸漸親身體驗發現,學歷和愛情EQ,處理感情ㄉ態度和道德...不見得成正比,看到週遭ㄉ朋友和同學也受到感情ㄉ傷害,唉...當我面對別人ㄉ感情,我可是愛情專家呢!,幫她們分析,但是自己遇到ㄌ,卻不能自拔ㄌ...

最近有同學問我,愛上有婦之夫,怎麼辦?我會支持她嗎?我覺ㄉ,if我不是老師,我會支持她!但身為老師,我會很八股地勸她放棄,何必傷害一個家庭ㄋ??不過愛沒關係,不要去破壞她們!況且我身受其痛!!....>_<...愛上一個不能把持住ㄉ男人,你敢保證,下次不會有第四者介入,不怕他又跑嗎??不過說實在ㄉ,我還挺想嘗試當"第三者"ㄉ感覺ㄋ.... @_@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