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1:07:18| 人氣2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3.22總統大選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國的總統大選!
變天囉!二次輪流執政是民主的很好表現!

台灣大概是全世界最迷政治的國家

電視媒體都是政論節目
投票率也比其他國家高
而且集會遊行也非常多
政治歌曲與標誌也很多

藍綠兩黨惡鬥多
政治口水講不完
學習貪污速度快
彼此推託責任強
奧步兩黨都很屌
說謊能力一級棒
選敗不知要檢討
選勝依然罵對方
如此兩黨何需選
寧願在家睡覺好

七百萬票支持你
五百萬票要注意
原本外省新住民
大家都是你國民
好好治國最重要
公投落敗非統一
大家不要搞議題
事實台灣早獨立
阿共不要太得意
英九好好執政去
搞好經濟樂開心
全民都會支持你
美青低調欣賞你
天蠍迷人就是你
我會努力學習你
找個巨蟹男老公
幸福自動接近你

天佑台灣能進步
大家一起來努力

呵呵!以上是我對今天總統大選的心得囉!
其實選誰都一樣!
只要不斷地『輪流執政』就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過度太偏藍或太偏綠的,不要太開心,也不要太難過!
只要對台灣好!大家都要加油!

『態度』很重要,經濟不好!
還是能找工作,不要嫌棄,
能養活自己很重要!
啃老族已經夠多囉!

暫且不論哪一黨,我最不喜歡聽到的競選一句話就是,
因為爛了八年,害你們找不到工作!
是這樣嗎?
這是人的態度問題吧!
如果是一個只會一直抱怨且不去找工作又不知足的人,
就算誰執政也不會去找工作吧!

新聞曾說過一個英國女碩士,回台找工作找了快一年還找不到,
我想:是找不到或者是薪水太低,妳不滿足呢?
知足很重要!
所以我還是覺得態度決定你的一切!

希望兩黨都不要再搞族群分裂了!
大家都是台灣人!

台長: 小凱妮
人氣(2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i
最近看選舉的新聞看到愈來愈沒有興趣,因為選舉,有些地方上的新聞都被錯過,因為選舉,大家吵得不可開交。
我是彩色的,有藍有綠,誰當選後能為人民做事才是好的領導者。
看到馬英九當選感謝綠黨八年為臺灣的付出;謝長廷敗選呼籲大家冷靜面對,希望趕快弭平因選舉過程所造成的分裂與不合,大家還是要一起愛臺灣。
這樣的民主精神,感覺很和平。
2008-03-23 12:02:40
版主回應
是呀!
反正輪流執政是很好的表現!
不要過度偏藍或偏綠就好囉!
我已經快被這些過度偏激於喜好政黨的朋友和同學,吵到快煩死囉!
不去投票就說你是藍色喔!或者你是綠色唷!
不然就說你沒盡到公民權!
煩呢!我沒投票權啦!我才十五歲!
而且不投票也是一種自由呀!

還有政論節目,非得要搞得大家雞犬不寧嗎?
那些人嘴臉看了就討厭!哪一台的都一樣!

不過這次選舉,看到了民主風範囉!
還好!沒有像之前一樣的抗爭與遊行!
所以囉!和平落幕!感謝眾神!呵呵呵!
2008-03-26 00:57:25
俊儒
其實腦袋裡一直有個想法,雖然我並不樂見民進黨的失敗,但我想起以前他們還是在野黨的年代,沒有包袱與負擔,充滿活力、創意與衝勁的年輕政黨。最早開始接觸的那時我甚至還沒有投票權,民意代表問政時的犀利精準,是制衡政府的重要關鍵。人民不願意再給第三次機會,這是期待越高失望越大的結果,可以想見未來立院黨團日子不會好過-國民黨贊成的法案根本不需要民進黨的票;國民黨不贊成的法案也幾乎不必擔心會通過,但那又怎麼樣呢?


資訊時代裡,一切以10倍速前進。民進黨今天敗了,是因為以10倍速在腐化。同樣的,只要能以10倍速誠心反省,也會以10倍速再度站起來。台灣不能沒有民進黨,但不是現在這個模樣的民進黨。

電視評論說三道四講了很多,沒有提到的是,在網路時代裡,人人都有發聲管道,一黨獨大一手遮天一口吃光的可能,相對真的比較難。台灣未來制衡國民黨的力量,民進黨也許乏力,平面媒體也許被收買,網路卻肯定會扮演更重要角色。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電視上那些談話性節目,都是些超過40歲的老傢伙在牽拖,這些人大概少有在網路衝浪的,基本上都與世界脫節了。他們的分析評論,聽聽就好,別當真。台灣繼續運轉
政治是息息相關的眾人之事,但短期內的事實是:民進黨上來不會台獨,國民黨上來也不會統一。危言聳聽的選舉語言已落幕,除了對新政府的期許之外,我更希望台灣媒體能夠重新自省,勿再淪為政黨的傳聲筒,政治亂象與對立才能真正消弭平靜。
2008-03-24 01:45:24
版主回應
是呀!我希望兩黨可以不斷地輪流執政,互相監督!大家都要加油!為了我國好囉!
2008-03-26 00:59:08
小孩不笨
插畫中的&quotSLOGAN&quot我喜歡!寫的妙啊!
還有,為何老公要找巨蟹男,
是因為小馬哥巨蟹座的關係嗎?
2008-03-24 13:08:09
版主回應
呵!應該說因為周夫人是天蠍座,配一個很聽話的巨蟹座男囉!
而我是天蠍尾,射手頭,所以我也來找個聽話的巨蟹座男!
所以不是因為小馬哥啦!
我並沒投票!看文章應該可以看出來呀!
2008-03-26 00:5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