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23:13:03|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與遺忘與淚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TV搜查線演出的內容很假,不過其中旁白的話,感觸良多.......
...................................
在愛情裡,真的沒有對錯
沒有先後,只有愛與不愛?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我站在你身邊,卻走不進你心裡
...................................
Bonnie覺得:
愛情太短
遺忘太長
我到今天才瞭解
原來相愛的時間很短
遺忘的時間很長
...................................
新發現~~這首歌很適合哭說~~好久沒聽這首歌ㄌ...

淚 海

愛己不能動 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鹹鹹的淚水
是你 哦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一幕幕就像潮水
將我淹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洗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