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0:05:5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二月十三日是十三號星期五,黑色星期五,果然沒什麼好事發生,就這天學生特別吵!還有去補習路上差點被taxi撞而已,而這週已經密集補習六天了~
  而今天情人節沒怎麼特別去過,就補習從早到晚,所以有兩百多人和我一起過囉!呵呵~要說特別的話,就是遇到了淑婷咩咩~她來台北為未來事業打拼,加油囉!我還以為看錯人呢!還打電話問別人呢!不過真的好巧唷!之前還遇到家萍咩咩~大家都還在努力~加油唷!拼囉!全力衝刺!
  呵呵!每次遇到女性主義觀的老師,常常灌輸女生要獨立,經濟獨立,就能人格獨立,不必靠男人,如果兩個人生活沒有一個人好的話,就不要結婚~等等!嗯!本來就很認同囉!不過我倒是不會灌輸我的孩子們這種觀念囉!畢竟他們還小囉!才國中生!未來他們自己會去尋求認知方向囉!
  除了工作要穩定外,希望這四年內能拿到碩士學歷,當然更高也不排斥囉!不然身邊的家人弟弟們和朋友們都碩士畢業,甚至更高!所以我也要加油!並不是我重學歷,不過除了現實社會的趨勢之外,還有我喜歡學習,也或許是射手座好奇心重與求知慾旺的關係囉!
  好了!那你呢?情人節怎麼過呢?
祝~大家情人節~
健康快樂!
該結婚的快結婚!
該分手的快分手!
不要再拖延了!>_<~
其實分手後也可以有幸福的!
加油囉!
大家都幸福囉!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