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3:48:3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好像什麼都做了一樣
我去染了頭髮 自以為好像不會被發現
沒有想到我媽這個小金頭腦哩 好像看到了
說什麼我之前黑色頭髮美麗動人 :(
稻草頭吧 :D

我染了深深紅色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噢
照在太陽下才會格外明顯!!!!!!!!!!!
然後尼雅婷根本不台阿 你人又不台:(

這幾天猛出去欸我 再幹麻阿我:(
不過我之前都在家阿 過年的時候 宅的跟什麼鬼一樣
也只有這幾個禮拜比較常出去麻:(
阿爸過年的時候也不都快早上才回來 B-)

這幾天也就只有找了某些人 有幾個很特別的
就是情人節拉 根本沒想到那天是情人節欸
脫節了我覺得哈哈哈哈 dont care整個
很愉快就是了 我愛大家!:-*

然後今天和KRIS YODA ZOE MEI LEO(FAKE!) BETTY 去STAIR吃飯 :P
還有遇到GINA噢!X)
STAIR的奇異果冰沙好好粗喔!清爽美麗風:-)
下次去都要粗那個好好粗!點餐折20元85元好大一杯!
然後我們去看了燈會還陪了告雖小美買MP3 超A合是怎樣

然後我莫名奇妙就穿耳洞了
最莫名因該是尼雅婷吧 喇賽的這小女子
好偉大喔 小女子
不過就真的像橡皮筋打到那樣欸 ㄆㄧㄚ!
不過感覺好像出賣了自己的身體 真保守喔我我我

很微妙的感覺 i know為何上癮了:)
不過我穿這樣就好了 汝是保守女人家 哈哈哈

好啦 很開心

下禮拜二小尤達要離開台灣了噢
恩 真感傷:(
下禮拜五換小KRIS了喔
恩 真感傷:(


分分離離 不是滋味









台長: missEMi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