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0:48:29|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SHORT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煩,明天要去九族玩阿
然後噢!然後噢!
我快下午睡醒的時候,I hav fuking period !X(
fuk asshole fuk !

後來在那裡像隻蟲子在捲動
努力想一些不讓自己痛的事情
連觀世音菩薩都出動了!
而且我現在想到觀世音菩薩阿,她會不會覺得我很悲哀!
就是,只有有事情才再找她!SORIIIIII:(

這幾天,我都在看日劇噢,看了交響情人夢SP版本
野田妹匠,大好き!:-*
再說,過年假期也要結束了!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SORI!阿爸阿母!:((

我的錢真的入不敷出了
我真的很煩耶!!!!!!!!

還有小白癡出車禍了
不虧是小白癡:(
笨蛋耶小白癡!!!
偏偏我覺得騎車很安全的捧有們
都會出事情耶:(

阿對了 剛看新聞 洪奇德酒駕撞死人!
這種事情真的層出不窮,然後都要到已經事情發生到無法挽回的時候
才在那裡哭!有個屁用,一開始就不用喝酒阿!
喝個鳥阿,喝個鳥就算了,還開車!開個鳥阿!撞死人之後再拿錢出來賠,錢也不夠賠一條人命啦!
有種就拿錢把自己的喉嚨弄掉阿!白痴耶!



白痴耶這個!










TURE!


台長: missEM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