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01:06:5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房東的惡劣行徑達到高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房東的惡劣行徑前天達到高鋒

凌晨一點 他叫了我及另一位室友到客廳
開始恐怖的數落及攻擊

A:我對環境真的很不滿意
(是我在住 你在不滿什麼ㄚ)
轉向我 :你看你,房門是我幫你修好的
(你是二房東,你不修難不成我自己花錢修嗎,你交屋時就是壞的)
A:還有,你知道我為什麼一直不幫你裝冷氣嗎
(我心裡想,就是你自己愛玩,做事又不負責任ㄚ)
A:你房間太亂,我怕裝冷氣的去跟房東告狀
(噗~~~~我真的差一點笑出來,這太扯了吧)
(還有~~我房間是有多亂,怎麼不看看你自己的房間,而且我就算亂又怎樣呢,你已經租給我了ㄟ)

A:你很喜歡把鞋子穿進來,你看看地上那麼髒,我都把鞋子拿出去穿
(小姑娘~~我從來沒有穿進來過,你只看到我朋友穿進來一次就開始全部栽在我頭上)

A:請你們報社不要再送報紙來,你不是說要把報紙拿走嗎
(你這個死變態,自己在報社工作難道不知道記者每天都必須看報嗎,況且,你當時說得是~你可以跟我一起把報紙拿下去嗎~小姐~那天你九點就跑去BAR了)

A:還有~你們垃圾都不倒
(我的天ㄚ~我的垃圾是這個家最少的~你看到的是前一位室友的垃圾~你沒有盡到請前室友清乾淨的責任還敢怪我們喔~再加上你只是把垃圾放在廚房~~蟑螂還不都是你吃的東西不收也不洗盤子才有的)

A:夜燈~你們眼睛很大喔!早上出門不會關喔
(我的眼睛真的是很大啦!就是因為大才不需要夜燈ㄚ~早上那麼匆忙~不像你下午一點出門~你可以自己在早上八點起來關ㄚ)

A:不要一回來就待在房裡
(~~~~我真的無言ㄟ~我待在房裡有啥不對了!我很累ㄟ)

A:還有~~我明天要去MOS~不能跟你們一起整理喔~~~

於是~我和另一位室友開始動手整裡,
腳踏墊你不是說都是你換,而且你鞋子都在外面穿嗎?怎麼底下那麼髒

客廳很亂~怎麼都是你的東西跟鞋子ㄚ

報紙多,你怎麼把報紙放在廚房ㄚ

刷廁所,你為什麼把刷子藏在樓上呢

唉~~我們真的很無言了

台長: Lawrenc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