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1:35:3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日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去了Ross
是賣過季又爛的成衣店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實在是嘔爛到極點
可是為了怕沒機會買什麼
還是幫姐姐買了三件衣服
第六天跟不同的記者又去了一次Ross
他們比我還不會逛
所幸自己去別處晃
倒也發現一些特別的小東西
不過還是得小小抱怨一下
你們記者跟攝影之間不會互助嗎
記者站在攝影旁邊要幹嘛
根本就一個學一個
才會在台灣每次記者會都打架
女記者不是花瓶ㄟ
你不會檔一下嗎
民眾怎麼可能知道你在拍
那麼小一台機器
又不是什麼有名的電視台
搞什麼東西ㄚ

****
第七天大概是最不爽的日子吧
一早起來電視台已經出門去了
我在等平面的
他們忙到中午
我們終於去downtown
原以為可能開始shopping
第一間NIKE全都是臺灣製造
接下來居然給我去州立大學
雖然吃了一個帥哥的墨西哥餅
但在回程的yellow line上
看到了LV
我突然心中一道無名火
Mall沒去就算了
連一樣名牌都沒買到
回來還看到攝影買了LV送老婆
我終於無法表現出公關的體面
開始不爽
擺臭臉
小朋友叫我我不理
執行長跟我講話裝沒聽到
同事記者為我為什麼很無聊的樣子
我通通把不爽寫在臉上

晚上成果發表
完全不想採訪
因為你們的爛行程
害讓我浪費生命
害我見不到愛的人
氣死我了

台長: Lawrenc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