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0:09: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男朋友﹐拜託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我的電腦整理好﹗裡面的文件圖片亂七八糟﹐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才整理好...

以前不堪一看的照片﹐咸豐年的文件都 delete 掉﹐沒用的 program 和不玩的游戲也全 remove 。現在的電腦干乾淨淨﹐心情也愉快起來。

我的生活也是亂亂的﹐應該是時候整理一下。

應該正正經經地找份工作...不然的話就努力進修吧...

總比待在家裡好多咯~

老爸五月就成為執業會計師了﹐年輕時的願望終於達成。

他說﹐我那麼老也行﹐你為什麼不行。

真的有點慚愧...

現在開始讀也不遲吧?! 我二十五﹐讀兩三年﹐二十七八歲... 幸好還沒到三十歲。

hmm... 如果真的讀的話﹐就要靠男朋友努力存錢啦。

Hey 男朋友﹐お願します, 干爸爹呢﹗

台長: Bobo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