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14:52:00 |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小小波愛上了起身後摔在柔軟床鋪的遊戲,
一個晚上就自己起立後往後跌坐好多次玩得樂此不疲,
麻麻覺得很可愛卻忘記拍下來,想說這趟回家再補拍,
卻發現這禮拜小小波換愛上了站得直挺挺看世界的感覺,
可以起身站好久好久、聽人叫喚就空中扭腰轉身然後一個大大的微笑。
小孩子正在以一種飛也似的速度在拼命學習新的戰技以跟上這世界進行的腳步,
而麻麻卻還停留在最初感動的那一刻,總對著每一個昨天戀戀不捨。
會的辭彙越來越多、爬的距離越來越遠,
在這時候看到小學妹轉貼分享的這首歌,還真有那麼一點感觸。

慢一點長大,好繼續這樣以我們為中心打轉,
外面的世界那麼大,怕你很快的目光被吸引,而把背後的我們遺忘。
慢一點長大,多一些日子牽你的手停留在甜蜜時光,
你的學習是為了成長,我的陪伴是為了拾記憶的荒,留著片段慢慢想。

最後終究我們只能望著你的漸行漸遠,希望你記得回頭,卻不希望你太牽掛。


你睡著了手掌輕握 臉頰上有淺淺酒窩
在這一刻我看著你 好多話想說給你聽
如果明天你就長大很多 我會不會覺得不知所措
你不再想讓我(牽)握你的手 每天盼望從我掌心掙脫

你也會愛上一個人付出很多很多 你也會守著秘密不肯告訴我
在一個夜晚 依著我的肩 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一整夜
和你一樣我也不懂未來還有什麼 我好想替你阻擋風雨和迷惑
讓你的天空 只看見彩虹 直到有一天 你也變成了我

認得自己的外出包

這麼小就會玩"流浪天涯小包包"的梗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波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凡事總有第一次─寶寶爬行大賽
此分類上一篇:抱錯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