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1:41:00 |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賀歲迎金豬系列─賤內與拙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年的新年假期,
大年初一苗栗搶完頭香以後就臨時起意殺到台南,
每天在別人家睡到日上竿頭快中午才起床去球場,
嘿嘿好不容易回到台北剛好天氣不錯還是跑球場!
過年嘛~~吃飽睡、睡飽打球、打完球吃,還不就是這麼回事!
心虛到自己就算開了網誌也要發愣個兩三秒,實在生不出個屁來!
(→→→這時候就會覺得這話雖然粗鄙但卻很寫實.........)
但明明過年前就已經擬好標題,要快快樂樂地寫一系列賀歲系列的啊!
就像第四台聽說過年就回反覆播放每次看每次都很搞笑的星爺賀歲強片一般,
在歡笑中送走金狗、歡迎金豬到來不是挺好的嘛?
只可惜....... 離開電腦的那幾天是沒有環境寫、
而回到電腦桌前的這幾天是沒有了FU可寫!
但因為這篇實在太歡樂了,還是勉強側寫一下如爺的人生!

場景1:歡唱ktv,壽星唱歌、長腿名模正在跳艷舞
燈紅酒綠的場子中好像少了個道具,於是如爺奉命上台───

轉身、抱頭、面對牆壁

..........................這不是警方大破淫窟時才會出現的新聞畫面嗎?
如爺您這鋼管的表演手法實在是太有創意、太搶戲了!
當場笑翻一干人等、舞也跳不下去了,全部都為這神來一筆被臨檢的鋼管著迷!
唉~~文字整個遜掉!欲知實況如何,請看VCR!(跳..接)

場景2:台大球場,某兩人等play無聊中
大如:ㄟㄟㄟ,我們偷偷過去把下巴靠在阿如肩膀上好不好?
小如:好好好!一人一邊吧!
(躡手躡腳接近獵物中)
(目標鎖定)
(發動攻擊)
兩個下巴靠上去的那瞬間,只見阿如發出一聲驚叫(低頻的驚叫)....,
以可媲美運動員反應時間最快值的速度彈開,外加一臉的驚惶失措!
看到球場上帥氣定三米的如爺難得如此「嬌羞」的一面,
我跟小白開心地笑的花枝亂顫,一面嘴巴還是不得閒的對著阿如吃豆腐。
大概是兩個女人沉浸在調戲的樂趣中嗓門過大,
站著算分的少岡終於忍不住回頭問阿如:
「這兩個女的在講什麼啊?怎麼這麼吵?害我算分總是會想分心偷聽」
只見如爺一臉抱歉地開口「她們兩個喔...........................」
後面講什麼忘記了!因為我就跟小白講了一句
「哇!阿如講話的語氣好像老爺在對外人介紹說這兩個是我的內人喔」
然後就是ㄧ連串的大笑跟搶著分配誰當拙荊誰當賤內......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哇哈哈哈哈~~~
但當我聽到後來少岡跑去跟呂婷告狀說「剛剛同場的三個女生特別吵時」
又忍不住大笑!三個女生???怎麼數了不起都只剩我一個啊?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也會幹點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春賀歲迎金豬系列─遙遠的青澀時代
此分類上一篇:電捲頭毛初體驗之整髮難、難如上青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