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2:17:00 |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來聚餐之減肥路上損友不可交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年終將近、正是熱鬧滾滾的尾牙好時刻,
目前以頭接嗆斯顆數遙遙領先蟬聯2007地鼠組組長寶座的雅各桑,
竟然也吃性大發的要找人聚餐,
本來要開的狗狗聯誼團因為目前波尼的狗主人手傷中,
只好先延到春暖花開的四五月再來規劃個戶外跑跑跳跳狗狗郊遊趣;
眼前呢?既然難得組長都開口了、也有空了,那不如就先來個地鼠組聚餐吧?
可是只有三隻地鼠,鼠輩橫行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索性連殺人貓一起邀請,就當作是對他促成地鼠組組合、又讓組員如此團結的感謝吧!

因為考慮到要讓兩個音響發燒友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地點乾脆選在天母的八藤家,
這樣就可以省去舟車往返的時間,還可以聽聽音樂、陶冶氣質再出發中研院。
大家都還沒有來的時間,我跟呂婷已經餓到開始點單點──茶碗蒸、鹽燒鯖魚先來一份再說!
按照慣例我又偷偷自己配票,硬是跟呂婷點不一樣的,一臉就是要偷吃她的盤算,
點餐到一半,呂婷突然攔住服務員,跟她說:「小姐!我的豬排定食小的要換成大份的!」



有點懷疑自己耳朵聽到的?有沒有聽錯啊?有沒有搞錯啊?
一向奉行小鳥胃原則的呂婷,竟然親自開口說要點大份定食?!!
那一瞬間除了懷疑以外,還有一種身為訓練員的愉悅──
哇好樣的!胃口被我們養大了嗎?哇哈哈哈哈!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然後吃著吃著,大家就開始交流起自己所知道的美食店家,
家有美食品嚐家的雅各、跟自稱鐵板燒達人的殺人王,
爆料了一家又一家的美食推薦,講完一家以後總會接上一句「下次聚餐可以考慮看看」
我這個只會大吃不會分好吃的在這幾個刁舌頭的面前完全遜掉了,
只有垂首聽訓的份,不過隨著話題的開展,從鋤燒、鐵板燒、花雕雞到牛排,
我終於忍不住插嘴了:「這樣看來,我們該開始排行程才能把想吃的店家通通排進去」
呂婷就在旁邊哀怨道:「我看跟著你們一攤吃一攤,本來想減肥的根本就減不成了吧」
殺人王也在旁附和著:「對啊對啊!之前好不容易少掉的體重這一餐應該就回來了吧」
齁~~還敢講!不知道是誰明明以上菜單就參與了其中三項的討論,我還沒把九份加進去呢!

總之,這次的地鼠組+殺人貓的怪異聚餐組合,實在是很有收穫的啊!吃到通通變成胖胖鼠
一來吃到了好吃的炸豬排跟壽喜燒
二來有機會隨同兩位發燒友聆賞高級音響所呈現的音樂饗宴,
閉上眼睛都覺得自己面容祥和、氣質了起來!
(不過一放起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就很想用台灣國語開口:「老闆!你架干吻cd-pro2」)
三來知道了殺人貓只會捉到處亂跑亂叫的地鼠,
嘿嘿所以從此以後我就當那隻攤在地板上裝死的老鼠應該就沒辦法引發殺機了吧?
四來就是得出這份落落長的等待被實現的美食走透透吃飽飽名單──
有殺人王很久以來就一直說要找人結伴去大吃的*品花雕雞(還嫌人少會吃不過癮喔),
還有也是殺人王提議中研院結束直接殺上山的九份茶點芋圓吃到飽(好吧吃到飽是我加的),
鋤燒壽喜鍋有雅各跟殺人王兩個人同時提到突然眼睛都發亮的安格斯牛肉隨便點,
聽起來殺人王推薦的新光三越天母店地下美食街的鐵板燒噗嗤撲嗤的也很不錯!
唉呀呀!當然還有目前投票得票率最高、超人氣支持的提案,就是:

在美妙的樂聲中、一邊嗅著聽說很美味的好士多厚片牛排的煎煮香味,
吆喝著一邊湊咖找人玩橋牌or打麻將?!
(呂婷云:悠揚音樂中打麻將會不會太沒fu了啊?)

因此本次聚餐最後的結論就是:唉!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誤交損友害一生啊!
好球友讓你球技逐年精進、壞球友讓你體重逐日飆升!
至於誰是帶壞呂婷的壞朋友,我想從以上文章的脈絡,很明顯看得出來絕對不會只有我啦!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爾也會幹點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來聚餐之如臨大敵剉著等篇
此分類上一篇:電捲頭毛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