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3:00:00 |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社花海順路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偶然一幕新聞報導,標題下的很吸引人:
「十五萬株鬱金香迎風招展,不用出國也有有荷蘭美景」
去年跟庫肯霍夫花季團擦身而過的我馬上就吵著要去看看,
盧到後來五更只好冒著塞車的可能,硬是把行程擠在初四北上的路途中。
一整個沒想到出發前一天,電視又特地專題報導一次,
阿哈哈這下可好,估計會人多到爆,我們只好七點早早出發,
看能不能拼開園最早時段可以少塞一些時間、少拍點人頭。

斗南接了老媽,接近台中時天氣陰霾、一度飄起小雨,
五更一邊開車一邊忍受我在旁邊邊打盹邊咕噥著唉怎麼這樣沒有藍天ㄟ~
沒想到下后里交流道越接近目的地天氣開始放晴,
等我們入園時,已經變成大晴天~~耶!


為了鬱金香而來,當然是該好好拍照一番,
一開始相機在五更手上,馬上就瘋狂對著花兒拍特寫,
ㄟ旁邊還有三個人在等咧!再說~~我也要拍啦換手換手!
一進園差點就為了搶相機翻臉~~囧


花海繽紛顏色真的很賞心悅目,用眼睛欣賞之餘還要忙著找拍照對象,好一個目不遐給。
可惜人頭太多,怎麼等都很難等到鏡頭內人頭淨空,只好左閃右躲找空隙,


開玩笑地說門票要一百元,那至少要拍得值回票價才行,所以互搶相機掌鏡的機會,
同行的六更傻眼之餘還三不五時就被我們捉去說補拍相親照,沒辦法啊!
一個是看到花就樂暈的我、一個曾經當過專業外拍模特兒的老媽、還有一個是剛買了相機拍不停手的五更,
三個人加起來實力驚人哪!這一拍就是從九點半待到十二點,赫赫兩個半小時、兩百餘張照片,


藍天、白雲、鬱金香





心得一:
園區擺飾設計不錯,有機會到中部可以去看一看,不過挑人少應該會好拍照的多

心得二:
G10也太搶手,一個人在拍的時候、另一個就在後面跺腳說好了沒換我換我!
.......哪一天會為了它大打出手也不一定   囧!!顯然一台相機不夠啦~~要去生個第二台嗎?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耍,自由飛翔 |
此分類下一篇:牛年摩比走春行─櫻木花道
此分類上一篇:迪化老街巡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