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23:00: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妳
我堅持不能說 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不寫詩,因為討厭那種文縐縐的感覺

我不寫情書,因為我沒有很好的文采

我不寫文章,因為我不想歌誦我們的愛情

我只在心上,寫上你的名,讓心見證我的愛
















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你掙扎感覺 我也難過地了解
我不配站在妳眼前
你的痛怎能看不見


我們 曖昧地 明白著 逃避地 面對著
絕望地 盼望著 幸福地 孤單著
讓 混亂心情翻滾著
繼續 貪心地 擔心著
椎心地 痴心著做不了抉擇
暗戀就好像 越揹越沉重的殼







台長: 惡魔&羽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