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09:59:1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汗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我遲到半個小時
早上因為我眼睛爭不開
整個眼球都是血絲(老實說挺嚇人)
痛苦的戴眼鏡去上班
兩點燕庭放我去休息
叫我三點要到小巨蛋支援=Q=’’
班表上只有我一個.....
還叫我做公車去勒是怎樣
整個很雖
後來休息到兩點半
老大穿便服打開員工休息室
說她要去動物園傍婉容說故事比賽加油
可是我們跟她說婉容是第二個我們去的時候它已經講完了
老大說就算他講完還是要去幫她加油說不定看的到頒獎
看看老大多體恤員工這種精神是我要值得好好學習
小光就說她要去
老大當然說好但是她想了想還是覺得不妥
因為鄭兆捷會生氣哈哈
所以就叫我跟她一起去
回來的時候它在載我一起去小巨蛋支援^ˇ^
我就說好阿等我換一下衣服就上去
但是後來小光經過鄭兆捷的同意他還是跟我們一起去了!
我們坐捷運一路上說了一些老大以前的經驗
也說了080的事還有小光要去參加歌唱比拍DV的事
一下子就到動物園了
我們在那呆了兩個半小時
終於結束回到店裡我和老大又警接著要敢去小巨蛋
幸好警員它已經先帶鬼鬼去
老大就騎雞車我們就過去拉
我們去兩小時就回來
人真的好多
當時我的汗真的很可怕
身上真的好臭喔
就趕警回家洗澡
結束了一整天的奔波....
很開心學到了很多

台長: 波波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