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0:24:10|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ˇ

一群可愛的女孩兒們去遊玩了兩天一夜=ˇ=

很悠哉的,,踏在大自然中ˇ 很悠哉的走了迷宮

不知不覺的走了很多很多地方看了很多很多地方

很美ˇ 飯店很棒ˇ 溫泉很好笑(都被瞪)


很多很多話ˇ 都是想說 這次真的很棒

是我們的第一次ˋ

少了小蛋跟嘉雯,, 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一定會有的 姍姍 妹子 阿季 范姜 hebe 嘉雯 小蛋 我們會有無數的出遊



-------------ˇ

第二天我們可沒有忘了你們ˇ

我們都有記得做一個原住民小孩送你們:D 可有特別精心製作呢

小蛋頭很大:D ((哈哈))

別忘了別忘了 都是姍姍先想到要給你們的(( 要記得姍姍真的超想你們 哈:D



摁罵 我愛你們,,很愛很愛ˋ 沒有人可以搶走你們在心中的那一塊:D



------------------------------ˇ

小蛋很傻很傻:D 以為我會因為某個屁不愛他了ˇ怎麼會:D你是我最愛的小蛋

妹子很好很好:D 總是外表幸福快樂ˋ有時內心卻很多憂愁ˇ我們都在,要幸福

阿季好棒好棒:D 總是不時的在關心我們ˇ即使你總是與我們錯過,但是謝謝你

HEBE很壞很壞:D 有時候像笨蛋聽我們訴說ˇ有時候有像討厭鬼愛遲到不關心

范姜好好很好:D 常常偷偷關心我們ˇ記得自己也要很開心ˇ不要偷偷不開心

嘉雯要乖要乖:D 常常悶悶不開心ˋ要幸福ˇ有人寵著你呢ˇ雖然我懂那背後




總之總之 你們都很棒很好(( 你們都是我心中的大大大大寶貝 ))

別Careˇ 他只是我心中的大寶貝:D Haha ))




我要放照片了要放了)) 要記得快去無名看

浴巾照 應該都是鎖起來的 ((因為其他人都希望鎖ˇ怕被同校看到講x話))
( 要看跟我要密碼 寶貝們:D

(( 記得啊!!! ))

台長: Forget ..姍 姍 *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也一樣愛姍姍呢:)
2008-03-31 23:2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