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1:19: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姚去伊林*再相約最後一天的貢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ˋ 馬甲 好SEXY=ˇ=


超漂亮的!! :)

小姚小姚ˇ yeah 正妹一枚ˇ 對=ˇ=

他是我國中認識的好朋友:) 

好久好久沒有聯絡ˋ 那天你突然密了我ˇ

嚇到我了ˇ  摁 我閑閑沒事 陪你吧:)

因為他他他 入了決賽ˋ 要參加馬甲公主決賽決賽!

整個酷了=ˇ= 遠百跟伊林模特兒公司合辦的ˇ 摁 酷ˇ

陪他去一天的訓練=ˇ=

整個下午 我好無聊ˇ 摁摁摁摁 但是沒關係 :)

哈哈 ˇ ˇ 晚上晚上 帶著小姚跑去找了小涵ˇ

酷?! 我們在那呆很久ˇ 想了一些小姚決賽當天走秀時該使用的動作ˇ

摁 我們不是頂級專業 但是 我們只希望不要太單調 對~~ 就是這樣吧

(( 笑 ))

這一天ˇ=ˇ= 小姚跟我提起了 週末要不要去貢寮ˇ 摁 貢寮的第三天!

我想想想想=ˇ= 摁 ~~

-------------------------------------------------ˇˇ


隔天隔天ˇ 小姚決賽囉呢ˇ

我好緊張=ˇ= 雖然下午知道 他沒有得~

可是 (( 小姚你最棒辣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 他問我 要不要去=ˇ=

摁 我答應了ˇ

摁 時間卻一直瞧不定=ˇ=


凌晨ˇ 有打給我=ˇ= 我睡死了ˇ

六點奪命連環摳ˇ


跟我說 要出發要出發了ˇ 叫我快快快準備

要來我家載我了=ˇ=

驚的我回他 什麼?! 太早了吧= = 哈哈

不過不過 還是任命起來了=ˇ=

摁 好多人ˇ 有表哥ˇ 有烏龜ˇ 有正妹三個ˇ ((


我愛死了今天 很HIGHˇ
我愛死了今天 很黑=ˇ=

摁 完的很開心很開心ˇ

被人搭訕ˋ

耶?! 後來他們在基隆唸書((好像是))

摁 我們就相約一起逛基隆廟口=ˇ=

挖挖挖 人好多ˇ 好擁擠ˇ

一起想咒罵=ˋ= 撲撲ˇ

後來後來後來ˇˇ 吃吃吃吃!? 其實並沒有一直吃= = 只吃了頂邊錯

哈哈)) 不過今天很開心ˇ 回家很快=ˇ= 我先到了ˇ


謝謝表哥=ˇ= 一路開車ˇ 還要被我們鬧 哈哈ˇ

(( 謝謝你們 :) 開心的一天ˇ

台長: Forget ..姍 姍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