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7 10:07:12| 人氣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市護理之家 鼓鼓放行女友大元「做這件事」 笑喊:沒有管很

鼓鼓」呂思緯昨日為捷運盃街舞大賽發布記者會站台,更獻唱新歌「他一定喜歡你」,不過他和大元交往10年,直到日前才於深夜認愛,他笑說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很感動,大家支持我十幾年,我可以把我的幸福跟他們分享。」至於是否開始規劃人生下一階段,他表示:「有啦有啦,都在我的規劃當中。」

大元日前單獨飛往韓國旅行,期間鼓鼓也透過電話、視訊關心女友,但他起初似乎不願放行,大元還曾發文號召粉絲說服鼓鼓。問及鼓鼓為何轉念放行?他笑說全是安全考量,「只要安全沒問題,我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我又不是那種管很嚴格的人。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於8月在台北捷運北投會館舉辦,響應嘻哈文化50週年,融入街舞、嘻哈音樂、塗鴉等街頭元素,除有鼓鼓助陣外,街舞男團B.T.O.D、饒舌新星夏沐以及人氣女團PINK FUN成員容容也一起為活動代言。

夏沐分享表示,小時候聽到音樂就喜歡亂動,直到認識B.T.O.D後才深入了解跳舞,且去年有到捷運盃現場觀賽,「覺得大家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很美」。容容去年是參賽選手,今年躍升代言人,讓他直呼很榮幸又開心。

張龍(左起)、夏沐、子賢、淇揚是此次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讓他們直呼非常榮幸。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張龍(左起)、夏沐、子賢、淇揚是此次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讓他們直呼非常榮幸。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92791?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台長: bobkp3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