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1:39:28|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豪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全體照--掌鏡人為雲姐姐,她說精神不佳,所以不要拍。)

今天本來是苦命宅男要約大家看電影的,但是,老大說16日是小豪生日,所以我們就改為慶生會。

這是一次沒有蛋糕的慶生會。地點的決定也很當天下午才定的。大伙第一次來到很有元氣的元氣5度C。(老大的MSG很好笑--暗時七點,早到的吃晚餐,晚到的吃宵夜,不到的吃自己!)

由于老大先去拿個剛配好的,很有型的,可以換“腳”的眼鏡,所以我們就遲到了。到了那裡,男主角已經到了。他說--你們怎麼可以遲到呢?(啊~因為我們去拿眼鏡啊~)喔~被原諒。我們抵達的當兒,金漢也到了。

好了,早到的人就先進去吃晚餐囉。

吃完晚餐,嘉慧和啦噗就出現了。之後,就輪到雲姐姐上場了。

這次吃飯,話題多數圍繞在剛剛出爐的大選成績。其中小豪,金漢和雲姐姐談得比較多。我也知道一些對我而言是“秘辛”的東西。呵呵呵~這次的大選真的是制造了很多茶餘飯後的話題,不錯。

吃完了飯,我們就散場了,難得耶!因為才十點半我們就散場!

但是,這次的聚餐,我和嘉慧約好星期一晚上要去看電影,國慶日要去新加坡。我們不忘拖老大下水,因為他很善良地建議我們可以從居鑾搭木車到新國。然後,小豪說他可以在9月1日開車到新山,再到新加坡坡然後載大家一起回家!所以我們也很熱情地邀他一起去。由於車子還有空位,所以又邀了行程未知的啦噗等人。啊~好期待另一趟買東西吃東西之旅啊!
(話說,我很想去的玻璃屋還沒去~~~)

好啦,沒有什麼文好寫,就放點照片充數吧!

(圖:金漢點的鹽酥雞)

外皮厚,肉薄,鹹。趁熱吃是還可以吃。不過,老大說肉有點酸酸的。我和小豪還是很不客氣地自己“做實驗”

(圖:老大和小豪點的蜜汁烤肉)

這是看起來比較吸引人的菜。不過,我還是覺得它的肉硬了一點,烤老了。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放在嘴裡咀嚼時卻可以吃到一種香味。奇怪的菜。

(圖:我點的藍帶雞排)

說是在其中放了芝士,但是味道不香濃,肉也硬。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色,不推薦。

(圖:嘉慧點的水果百匯花茶)

它的出場引起轟動,因為它被說成像味噌湯。嘉說不是很好喝,因為加什麼什麼粉(我忘了,說不出來)。嘉的意見是:水果切了放紅茶就可以弄成很好喝的水果茶。(果然是有研究的人~)

小豪還有點 X X 拼盤(忘了名堂)。有藥材雞(趁熱吃挺有味道的),燒賣之類的東西(唉~忘了給它照相了)。


(圖:被說已和女方家長見面吃飯的組合)

帶了相機,就拍照留念一下吧。
這是試拍,閃光燈太亮了。

(圖:壽星笑得很燦爛但其他有點顯顯的模樣~)

試拍試拍。
掌鏡人:雲姐姐

(圖:看起來多數人比較有精神的一張)

咔嚓!
哎~還是有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指--老大)
(雲姐姐OS: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幫你們拍我自己又不想拍的原因了~)

唷~吃完飯,推開門對雲姐姐車噴的新顏色品頭評足一番。然後再起來要續攤又懶得續攤的大家就回家囉~

結論:小豪生日會,沒有吹到蠟燭吃到蛋糕。(皆因飽~)

陳小豪--生日快樂啦!:)

台長: 西米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豆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值得紀念的一天

好家在我前幾個月的生日有蛋糕~
2008-03-21 23:58:47
版主回應
不過陳小豪看起來不太想吃,所以沒有差別啦~哈!
但是想想,這樣對他好像不太好。我們生日的時候他都買了一個很不錯吃的蛋糕請我們吃~

小豪哥哥,對不起,明年再補一個。
2008-03-22 13:4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