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9:13:14|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會把妹妹的周杰倫及好看的女主角桂綸美)

昨天和老大、嘉慧及意寶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進場時,電影竟然已經播映了!(我們明明還早進場的說)

看完了之後,感想是:

1、劇裡的女生(不是女人),幾乎是美麗的。啊~台灣的女生都好漂亮啊!
2、劇情讓人忽冷忽熱的,一下感覺浪漫,但又搞笑;有溫馨,但又悲傷;忽喜忽愁,啊~情感的連貫性對我而言不足,是跳躍性的。
3、結局太出乎意料了,比較沒有邏輯,但是有團圓的結局,所以我還算喜歡。
4、沒想到周杰倫很會把妹妹~進度超快的。(難道是會音樂的男人特別有魅力?)
5、黃秋生的角色真的是太搞笑了,但是我覺得是認真地搞笑,他的出場真的都讓我笑了,好喜歡他這個角色,舉凡感人、溫馨、傷感的氣氛,都讓他變搞笑了......而且,我發現他的華語講得還不錯耶~還有一點大陸腔。
6、劇情嘛~普普通通啦。
7、劇裡的音樂都蠻好聽的。

若是要給分,十分我給七分。本來給五分的,但是因為一起去看電影的伙伴的關係,給它加個兩分唄。:p

ps:
1)這部電影,寶總共看了四次,理由之一是--女主角和女配角都超正的!
2)嘉慧一開場坐下看了三十秒說和我:“boon,我覺得你有點像那個女主角耶3~”咦咦?好高興喔,突然有五秒鐘變成美女,哈哈~
3)電影的主題曲很好聽,如果是別人唱,可能更好聽。哈!
 附上很美的歌詞(感謝寶提供的歌詞,讓懶人可以少做一點工。)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台長: 西米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豆 |
此分類下一篇:要明白了才會笑的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一則

n
耶~~~ 有像有像, 你沒問哪裡像嗎?
2007-10-12 07:53:03
版主回應
沒有耶~有像就有很高興了。哈哈!我很容易滿足的。
2007-10-12 18:0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