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14:30:41|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的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應該是我太懦弱

凡事總是想的比別人還多

擔心的也特別多

 

以後

不用想

不用擔心

直接去做就對了

你說的沒錯

總是說的很有道理

你也變了不少

越老果然越有成長

多了不少經驗在

 

其實

有的時候想在多也沒用

因為未必每件事情都跟你想的一樣

總是會有出入

那何必先擔心在先呢?

 

總是比別人

多了份牽掛

多了點擔憂

多了些煩惱

人怎麼會開心?

只會悶在那邊

常常瘋瘋癲癲 = =''

 

摁哼

我會去試著做到的

因為你也是這樣在努力阿

 

我又怎可以服輸

總是在麻煩你

讓你幫我

當然

也該是時候換我幫你做些什麼了

互相的麻

 

我知道你不會擔心

雖然總是我在擔憂

但我也只是想讓它變更好而已

也許也是有別的方式

 

現在我只希望

3隻可愛寶貝乖乖長大就好‧ˇ‧

啥事都不要發生在我悶身上最好

 

雖然近期很多白目叨擾

但是我會一一擊退他悶的 !

所以安拉   

 

台長: 阿紫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需要
此分類上一篇:脫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