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23:35:21|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小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超棒的ˇ

我悶初次的相遇

 

放學後去了一趟板橋

想說幫囂張牠悶找新窩

因為親愛的說要幫她換個家(以免被粽妹亂戳!)

後來找到一家很大家的寵物精品館

結果一停車剛好一眼喵到

 

哇 ~~~

超可愛的捲毛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

我馬上就衝進去

超級想買的

但是家裡已經兩位成員=\\=

我心裡萬分猶豫

很怕老母把我給宰了

可是可是....- -≡

很怕牠會咬人

問了店員一堆問題

他人真好,講超多知識跟搞笑的事..

最後問我考慮的怎樣

我真的好白目哦(馬上在一旁猛點頭)

哈哈哈

親愛的拿我真沒辦法

只說:好辣ˇ自己考慮清楚哦!被罵我可不管

拜託

我那時會想那麼多麻~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挑了一隻最最最可愛的ˇ

也是我當初最尬意的那隻

後來才知道..

牠要助的籠子竟然要這麼大

是我悶家那兩隻籠子加起來還超過= =

只好挑一個其中"看起來"最小的

那時候心裡OS想說完蛋了

可是來不及了

好芭 !

才知道需要的東西好多

不是趴趴鼠那麼簡單而已

不過牠竟然可以吃菜吃草耶

真是神奇ˇ店員還說路上的野草也都OK的

 

看在牠好Q的份上

啥米都OK辣 ------(因為付錢的人不是我阿..")

原諒我辣

反正你最好了麻 ><

 

全都挑完之後

趕快衝回家

馬上跟牠培養感情

我愛死牠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好不好

看牠水汪汪的眼神就知道!

 

只是剛開始牠真的好害羞哦

很容易怕生

本來親愛的說想在買一隻陪牠的

但我堅持不要

因為我要做牠的唯一....哈哈(好貪心哦我)

 

今天是第3天囉

比較正常一點點

雖然對聲音還是很敏感

不過我悶有去幫牠買一個最近很夯蜜袋鼠睡的窩

超可愛的

剛好讓害羞的牠窩在裡頭

超級溫暖的=ˇ=

 

希望牠能快點適應

接受我這個媽咪~哈哈哈哈

愛你哦ˇ小Q

 

 

有空會PO上牠可愛的照片

看了不要愛上牠哦ˇ

 

 

 

 

台長: 阿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脫離
此分類上一篇:這比突發的獎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