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00:14:2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別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沒比以前要好

但重點就是要快樂ˋ要開心

現在要求就是這樣簡單

啥都不求

過的開心重要

 

真的很謝謝你

你很辛苦 ˇ 之前我都不董

現在可以體會到

這次我很開心

也很希望別再改變

 

不管怎樣

如何 ...

都是以過去式

多說無益  懂的改變  懂得去了解

懂得如何開開心心

這樣就夠了

 

人阿

總是不能要求太多

總要知足 不是麻?

 

 

我的事情終於快告一段落

希望真的能搞定

我也不想再增加煩惱了

所以你也別煩惱太多

好好平常心去努力加油就好了

早日做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看著自己得到的喜悅

才是最GOOD 的 =ˇ=*

 

一起一起

努力努力

但有不同的目標ˇ

反正都是賺錢為起點

一樣辣 ˇ嘿  

別忘了

第幾個100天  ˇ  你最愛的催眠曲一樣

照著走就對了...

最好都別NG唷  ~~~那才幸福   >Q<

 

ss我悶都不知過幾百多個100天了說 @@

說到這前天13號是2周年耶 ˇ

哈哈

會不會到時轉眼間變 10年阿 !!!!!!!!!!!!!!    

沒有辣ˇ

還真的勒 ...........緣分這種事喔   *(哎唷~~說不準的辣 ) 哈

 

 

 

 

台長: 阿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期待8/21
此分類上一篇:新加坡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