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12:52:57|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開心時,,
有ㄍ人會陪偶哈哈大笑

偶生氣時,,
有ㄍ人會陪偶破口大罵

偶難過時,,
有ㄍ人會安慰偶叫偶不要難過


揪是因為有你在
所以很多事情都變美好
呵呵,,偶所有所有的1切
你都會陪偶的對芭0..0


所以嘍,,
笨婆所有所有的1切
也都要老實招來歐~
因為偶也會在你身旁的=ˇ=
距離不是問題,,
現在很方便麻~
隨時要見面都可以滴
只要你不介意偶的容貌,,,,哈哈哈


想1想時間也過的很快
距離偶悶之前也2年多有ㄖ
想到之前揪好懷念,,
但沒想到過那摸久後
剩下的只有偶悶2估,,
還真諷刺阿ˇˇ


但是沒關西
現在有你揪夠ㄖ
至少還有ㄍ人願意相信,,鼓勵,,陪伴偶
那揪很好很好ㄖ> 很謝謝你歐,,笨婆婆*
每次都是你在安慰偶ˊˇˋ
下次換偶肩膀借你靠喇~
你有事盡管說,,
能幫忙的話 偶會盡力~
揪算幫不了忙 也能幫你分擔心情,,,
不要客氣歐~盡量說芭ˇ


還好還有你,,
真的很慶幸有認識你歐-ˇ-
愛死你ㄖ偶,,
不可以不理偶歐ˊˋ


**The song for you **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台長: 阿紫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大餐‧ˇ‧
此分類上一篇:趁早

紅小燰
嘻嘻˙ˇ˙
我1輩子都**不會**不理尼的
因為尼是我親愛滴笨公公阿ˋ(O.O)ˊ

你開心→就是我開心的時候((笑咪咪

你生氣→就是我憤怒的時候((氣炸炸

你傷心→就是我難過的時候((哭涕涕

所有一切的一切不只你滴偶滴
窩悶都會在一起的

下次我難過時
你的肩膀要藉給偶大哭特哭唷
約定好嚕唷

((PS:尼的1切1切偶都接受˙偶的1切1切你也要接受唷
不要拋棄偶>&quot<
2007-12-18 23:05:10
版主回應
嗯,,你說的歐^ˇ^
你也是偶親愛的蛋婆婆,,哈ˇ&quot

你這摸說偶很高興> // <*
有這份心意揪夠ㄖ,,
那說好ㄖ~不論發生蛇摸事, , ,
偶悶都要1直在1起歐ˋˊ

OK !沒問題,,這簡單喇~
要哭喊1聲 馬上飛過企 : )
哈哈,,不會喇-ˇ-&quot
呆婆的1切偶都會接受,,
誰敢拋棄你阿~等等被你揍 > Q <
2007-12-19 13: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