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15:47:14| 人氣7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人父子檔-最美的奉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把雙手和雙腿借給兒子使用,這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柏緯第一次看到這影片時真的很感人,在google上搜尋相關資料,發現賀特父子有出書籍,而且中文版剛在台灣出版叫"最美的奉獻",我馬上到書店買了一本回家閱讀。

「我不是英雄,我只是個父親。
我所做的,不過是套上跑鞋,用輪椅推著我兒子而已。」
最美的奉獻,來自一位父親對兒子深刻的愛。
從最初的8公里路跑快換不過氣,短短幾年後… 以3小時多的時間完成波士頓馬拉松,甚至再推進至3小時內。這樣的成績,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至今推著輪椅,他們已達成超過1000場路跑、馬拉松與鐵人三項賽事。他們堅持要完成夢想與目標,正是推動你我前進的力量!

面對因難不放棄,勇於突破逆境會讓人茁壯。柏緯也跑過馬拉松,能夠體會遙遠的路程是多麼艱辛,更何況還要推著輪椅前進,那更是一大挑戰。賀特父子的精神真的深入我心,感動肺腑。親愛的朋友,珍惜您現在所擁有的,健康的身體、心愛的家人與寵物、理想的工作等…這些都是你最富有的財產。

可以試著透過慢跑來提升與挑戰自己的體能,在過程當中你會更了解自己的夢想,勇敢朝目標邁進。每個人都可以,就像Rick用眼睛在電腦上寫著 I CAN。
                                                      柏緯分享給朋友們


台長: 柏緯
人氣(7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激勵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力克.胡哲-人生不設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