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04:07:09| 人氣2,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十五發---童玩節武荖坑遊記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禮拜我去了童玩節的另一個園區,
也就是武荖坑,
上一次來武荖坑大概是七八年前或八九年前,
確實的時間我記不得了,
又不是第一次大姨媽來,
誰會記得那麼清楚?
反正就很久以前就對了,
當時就覺得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山明水秀鳥語花香,
後來綠色博覽會在這裡開辦,
一整個不得了的備受好評,
可惜我一直苦無機會重遊,
這次好不容易排出空檔,
說什麼也要帶家人去好好的玩個痛快!!

在真正開始玩的前一天,
我跟廠商約好在園區談公事,
所以我先隻身前往赴約為隔天探路。
當天我起了個大早跟文化局的美琪碰面拿工作證,
(在此跟文化局的秋寶姊、心樺、小雯、美琪、露露、搞不清楚是怡仁還是仁怡的、王媽還有已經離開的椪柑說聲謝謝!!)
拿到證件後就正式發車上路展開我的武荖坑洽公之旅!!
各位要知道,宜蘭的道路品質實在棒到一個破錶,
舖著發亮柏油的馬路,就像25歲的紐約街頭結實碩壯黑人的棒棒一樣又直又大條,
棒到會讓台北人以為自己在作春夢,
因為真的真的很像在作夢,
所以我迷路了,
正當我徬徨無助想打生命線找張老師求救之際,
一盞光明燈亮起,
各位看到沒?
這就是我的指路天使~~
如果沒猜錯,這台應該就是兩個園區之間的免費接泊巴士,
只要跟著他走,
肯定不會在人生的旅途中迷失方向~~~
**這張照片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時速110公里時一手拿像機一手握方向盤拍下的,
各位,我並不是想耍帥,我只是想證明一點~~~~~
這台巴士,
他超速了!!
真是該死,他難道不知道此處限速90嗎!!!**

很快的,我隨著這台巴士進入了園區,
入口處就有一尊大型阿湯哥露齒對著遊客傻笑!
**不好意思,因為不認識這位小姐,也避免回到家不好交代,所以拍出這種沒頭沒腦照片,還請多包含囉~**

進入園區後跟負責經紀此案,也是我接案窗口之一的江老太太碰面,
並快速的與廠商談好公事,
接著就準備搭遊園車到溪邊納涼,
正當我跟江老太在等車時,
一輛輛電子花車熱熱鬧鬧的從眼前經過,
車上載著的是我設計的童玩節代言人物,
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現在眼前開心是很開心,
不過~~~~~~他們全都變形了~~~~~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咧~~~~
**喂,你們兩個擋到鏡頭了啦~~**
**ㄟ~講不聽耶!你故意的喔?走開啦~**
**喵的,你還不走開!!小心我叫『馬尾控』菠羅大頭王奪走你最寶貴的保鮮膜喔!**
**更!!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個誰~把無線電給我拿過來!!大頭王大頭王~呼叫大頭王!!大頭王你在哪裡~~~~聽到請回答!!**
**挖哩咧~~~~這是怎樣????你們都是地球防衛司令部派來的檔鏡頭大隊的是嗎??**
**這男的一定就是擋鏡頭大隊的小隊長~~~~+
地球毀滅軍團準備出動,任務---把小隊長抓去餵狗!!**




請注意下方照片中黑黑的男人,
他不是水泥工或陳建州,
他是個道道地地純種黑人,
不過這黑人很遜,
據園區的工作人員透露,
他前兩天居然熱到中暑去吊點滴~~~
ㄟ~~~你黑人耶!
黑人是沒有資格中署的好嗎!!
魚可以被淹死嗎?
鳥可以有懼高症嗎?
火鍋料可以怕燙嗎?
不行吧??
那些穿著小雨蛙龜阿湯哥厚重頭套及衣服的打工歐巴喪都沒事了,
你打赤膊居然還給我中暑!!
這未免也太扯了吧??
整個遊行隊伍裡面除了有花車、變形人偶及虛弱黑人外,
居然還有吹喇叭的小丑,
這真的太屌!
這種節目簡直就是迪士尼樂園那種等級的,
如此精采難得,
你見過沒?
此生若錯過,
麻煩請直接投河自盡!!



由於接下來的行程與第二日有所重疊,
而第二日又比第一日精采好玩,
因此,我決定直接跳到第二日,
但是第二日的我還沒空寫,
真是不好意思,
嘿嘿嘿嘿~~~~~~
再等等囉~~~~~~~

台長: Bo2
人氣(2,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十七發---要去就要快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十二發---都是侯文詠害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