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12:19:47| 人氣2,06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九發---灰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不停的趕進度,
好幾個案子交稿的時間都密集落在這兩個禮拜,
從昨天晚上12點到現在,我已經坐在電腦前整整12小時,
(這12個小時之前我只睡了2小時.....)
現在屁股痛還飄飄欲仙出現幻覺,
不時點頭打瞌睡...
為了驅走睡魔,
趕快來貼一則本人親身經歷的靈異經驗,
希望可以藉此提神~~~
呼~~快累斃了~~

*******************************
阿~對了,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喔~~
但是沒時間一一回覆,
真是一百萬個不好意思,
等我把稿債還清我一定馬上補,拍謝呀!!!!



********灰鬼********

關於灰鬼這件事說來話長,
因為一但從灰鬼開個頭,
後面就有可能會談到阿婆鬼、廁所鬼、卡拉女鬼等等聊齋奇遇,
其實我本身的八字算重的了,
為什麼會看到這些我也不是太清楚,ㄏㄏ~

我想這次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本人親身經歷過且堪稱經典的灰鬼,
其餘的聊齋異誌就等有機會再說囉~~

靈異檔案編號:001

名稱:灰鬼

身高:大約170左右

出現時間:大約19年前的某一天凌晨4點左右

出現地點:楊梅太平山飛彈營大門口的電線杆前方(灰鬼身高即是以電線杆上的廣告紙高度來換算的)

事發當時狀況:
還記得那是個無星無月無宵夜的寒冷冬夜,
整座山頭沒有一絲光線,
暗夜中唯一的亮源是衛兵手上乍熄乍明的紅菸頭,
忽然間,
數隻阿兵哥養的土狗,
不約而同從軍營的四面八方狂奔到距離營區大門外約40公尺的電線桿前方猛吠,
本人正巧是那一班的大門衛哨長,
因為狗吠,所以本人職責所在的以強力探照燈視察,
嚇~~
這一照可不得了,
這整座山頭唯一的一條道路旁的電線桿前居然有一坨模糊人影,
本以為是喝醉的流浪漢,
(飛彈營區位於山頂,整座山皆為管制區域,不但不能有人居住,就連閒雜人等也不得逗留)
正當要吹哨驅離時,副哨矮子樑說話了:

『報告學長.....我....我看到電線桿上的賣小豬廣告了.....』

賣小豬的廣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台灣那一支電線桿上沒有小廣告?
沒有貼廣告的電線桿才奇怪咧~~~
而且楊梅地區賣小豬的廣告到處都是,
這裡可是養豬聖地耶~

副哨矮子樑用一種奇怪的哭腔說:

『可是...可是...為什麼那個人站在電線桿前面我還可以看到後面的廣告?』

這下子換我快哭了,
是呀~為什麼有人站在電線桿前面我們還可以看到後面的廣告?
而且我們配備的美軍制式強力探照燈最遠可照射100公尺的距離,
決不可能是光線不足造成的老眼昏花,
我看我們真是見鬼了~

這時,
安全士官帶著下一班的衛兵前來換哨,
這下可好,
本來兩個快尿失禁的大門衛兵變成了四個漏尿的俗辣,
我們誰也不敢打開大門出去探個究竟,

突然間.....
原本圍著電線桿『吹狗鑼』的群狗像被嚇到似的夾著尾巴往回跑,
有幾隻邊跑還邊閃尿,
這時,電線桿前的人影居然慢慢的散掉了,
我說的散掉就是像煙一樣的散掉........
由下而上慢慢的散掉....

該怎麼解釋這一切呢?
事後從連上老士官長口中得知,
多年前有一個快退伍的老兵半夜開軍車外出買宵夜,
才離開營區大門就失控暴衝一頭撞上那根電線桿慘死.....
這人影到底是不是他?
他現身到底想幹麻?
是為了嚇狗還是為了嚇人?
還是說….
…………
他………
…………
他只是想看清楚一隻小豬到底要賣多少錢....
(如果沒記錯,小豬一隻250...)

台長: Bo2
人氣(2,06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十一發---狀況發生時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六發---對不起大家~~~

鴨子公主
拜託

這一點都不恐怖

好笑得要命

我想當時應該一點也不可怕吧

哈哈哈
2006-03-09 13:07:35
小豬
小豬好便宜!
2006-03-10 02:38:56
我也要當老油條
看小豬幾多錢
難不成想當養豬個體戶嘛?
2006-03-10 11:55:12
波棋
他在等抓交替吧~只是都是土狗跑去吧!
2006-04-04 12:3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