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3:31:15|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11點多
      開車跟我哥他們去馬槽 =} 洗溫泉




      還買什麼爆米花
      一邊賞溫泉一邊吃爆爆阿‵



      什麼跟什麼
      搞什麼浪漫 - -
      

        

      後來我第一個出來
      你們還在洗



      洗好久
      坐在外面跟大頭聊天也有兩小時多了



      佩服
      一泡不起的阿偉 
      真懂得會泡溫泉  


      

      大頭欸 - ˋ-
      妳要加油噢  }} 我相信妳可以的*
      昨天聽妳這麼講 
      我也很想在那陪妳  



      但  沒關西
      機會多的是  
      我們很快就可以相逢了  ˙ˇ˙  
      等我阿‵..  {我的人}





      北濫舟 
      昨天害我倒貼 :>壹佰肆
      那也是錢耶 !!
      好貴 ˊˋ   踏麻的*


台長: [p]*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