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9:43:0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嚨痛果真不好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不藍粉紅色啾啾真可愛:D   哈哈 別害羞辣

噢噢

喉嚨痛真的不好受:(((

聽說扁桃腺發炎會發燒

其實我有點期待

因為這樣就可以請病假有沒有?

哈哈哈

吃冰不知道有沒有用?

taco這麼建議我

害我整個很想試試看

學校的冰我覬覦好久了=ˇ=

哈哈

今天本來要偷吃柏翰的冰=目

只是已經打鐘了又是歷史課

我怕被我偷吃一口的話會融化放不到下課

哈哈

真是可惜那個冰看起來真好吃呀!

下次看到誰有買再搶過來吃好了=ˇ=

嗯哼

希望喉嚨痛趕快好:)))

 

台長: 丹♥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呃啊報台,嗨啊新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