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2:11: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再見你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想再見你一面
我還想跟你靠近
還想我的生活繼續有你的存在
這是我的秘密

破碎的初戀後
你把灑了一地的我
慢慢的黏了起來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
現在想想
當時也只有你能做得到
因為是我
自願的讓你黏起的
你的溫柔
是我這輩子最甜美的禮物
第一眼見你
我就喜歡你了....

你什麼都不需要做
只要存在
我的身邊
就夠了
現在

總監的基督教聚會
你向我要洗面奶>>我沒有
世貿百聯我給了你巧克力
聖誕節聚會你珊姍來遲>>我開心的偷抱了你
尾牙你跟我說你跟那女孩分手了>>別傷心
尾牙唱歌你答應陪我去看熊貓
NF店你陪我到清晨>>我愛你


鳳梨裝著的果汁
老貴的牛尾湯
吳江路的甜品


到今天我還是會為了你哭泣不止...





台長: 再想想吧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