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1:50:31| 人氣2,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其實我……(佐櫻)4-1 抉擇!終之樂章!櫻花飄舞!(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 抉擇!終之樂章!櫻花飄舞!
 
 
 
  「佐助!」一男一女,充滿情感的兩道聲音!兩人同時奔向佐助!
 
  「小櫻,還有鳴人。……好久不見了。」
 
  鳴人激動的大喊:「佐助!你這混蛋!竟然還要來襲擊木葉!」說完便要衝過去。
 
  「住手,鳴人!」小櫻大喊,「佐助他是、他是要回……」
 
  「小櫻。」佐助緩緩開口,「我還有一件事情還沒說。」佐助淡淡的,像是事不關己的樣子說著:「我說我要回來,但是我沒有說我要回來做什麼。」嘴角浮出一抹輕笑。
 
  「佐助?」
 
  「小櫻,妳跟他見過面了?」鳴人不知其所以然的問,不過他知道佐助這句話的意思,隨後又對佐助吼道:「可惡!你這傢伙,竟敢欺騙小櫻!影分身之術!」腳一踏,迅速集好螺旋丸,便往佐助那邊衝過去。」
 
  「千鳥流。」輕笑著。「哼,真是愚蠢的兩個人。」
 
  就像是那天在木葉醫院上一樣,小櫻又是無助的像兩人絕招的交接處跑過去,無助的,哭著跑過去,想要用身體阻擋著兩人。
 
  「小櫻!」鳴人閃避不及,只得把聚集在手中的查克拉散開,並推開小櫻,直接用自己的背接住了千鳥流。
 
  「鳴人!」小櫻難過的大喊,自己又是……絆腳石了!「佐助,那天你對我說的……你的眼神……你的心情,並不是這樣!」
 
  「喔?是嗎?」佐助笑著,笑得很迷人,但是這次小櫻沒有因此失去理智。「如果說,我是騙妳的呢?我說過了,妳很煩啊!小櫻……」
 
  「佐助!那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可以……讓你真正的回來?」小櫻一點也不放棄的繼續問著。她一邊還注意木葉內部的情況,木葉東方傳出了巨大的戰鬥聲響,以往的木葉三忍正在那邊戰鬥著。而木葉內部似乎因為醫療小組的幫忙而進行得滿順利的。
 
  霎那間,佐助早已施展瞬身術來到小櫻面前:「妳分心了。小櫻……該怎麼說呢?」佐助的臉靠的小櫻很進,一旁的鳴人身體因為暫時麻痺而無法動彈。「我和鳴人那傢伙,妳選擇一個怎麼樣?」
 
  「佐……助,你太過分了!」鳴人在旁邊大喊。是,很無奈的,他只能在遠方大喊……
 
  「佐助,我……」小櫻低著頭,不說話。為什麼佐助會變成這個樣子?
 
  佐助這時候又笑著開口:「選擇我,我跟那天所說的一樣留下來,但是那傢伙得死。選擇他,你們就來一起合力打敗我,完成你們的任務。」佐助解釋。
 
  「身為忍者,必須忠誠於村子、國家;身為一個平凡的女性,我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你知道嗎?佐助。」小櫻退後了好幾步,慘笑著:「如果說,要兩全其美,看樣子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所以我……」小櫻開始哭泣。
 
  「……」佐助沒有說話。這時,他有心痛的感覺,因為長久以來,他只是忌妒著,能夠跟鳴人當「永遠」夥伴的小櫻。
 
  「所以我,只能……」小櫻又退後了幾步,為笑著,然後往後縱身一躍!
 
 
 
  懸崖!
 
 
 
  「小櫻!混蛋!佐助,快去救小櫻啊!」
 
  佐助愣了,但是下意識的,他袖中的蛇還是跟著自己一起奔下懸崖。「小櫻!──」
 
  「佐助,你果然是……騙我的……」小櫻的眼淚不斷的流著,「其實你很想回來的,對吧?」
 
  來不及了,小櫻掉下了樹林內。由於有樹的緩衝,小櫻並沒有受到非常大的傷害。但是她昏了過去。
 
  後來,佐助被抓去木葉的牢房審問,面對著伊比喜,他只是淡淡的透露自己在大蛇丸那邊做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吃了哪些禁藥等等。
 
  後來,他將功抵過抓到了竄逃的兜。也因未告知了大蛇丸所有的祕密據點有功,又因為沒有對木葉做出什麼太大危害的事情,所以免罪得以復木葉忍者之職。
 
  只是小櫻過了半年,還在木葉的病床上,沒有醒來。
 
  小櫻的床頭,每天都有一朵鮮花。是百合。
 
  悅耳的鳥叫聲和陽光竄進了窗,佐助默默的望著小櫻,很漂亮的臉,還有已經變長的頭髮。他後悔,為什麼自己要逼小櫻做出了這麼殘酷的選擇。
 
  他趴在床前,疲倦的睡去。
 
  碧眼緩緩的睜開,全身覺得不對勁,自己是躺了多久了呢?旁邊趴著的人是……
 
  「佐助……」小櫻為笑著:「你還是回來了?」摸著佐助的頭髮,小櫻感到一絲滿足。
 
  「小、小櫻?」才覺得奇怪,來輪流替班的鳴人或者小李,又或者醫療班的女生們,不可能會那麼「變態」的摸著自己的頭。佐助心頭湧出了淚水,但是他沒有哭。
 
  一把抱住了小櫻。就像是以前他被鼬攻擊後,剛醒來時,小櫻一把抱住自己一樣。
 
  「我醒來了,佐助。」
 
  兩個月後,小櫻已經完全康復,也恢復以往的身手……以及暴力。兩人坐在草地上,互相依靠著。
 
  「小櫻,我問妳?」
 
  「嗯?」
 
  「妳是從我哪個時候開始……」
 
  「喜歡你,是嗎?其實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大概五歲吧?就喜歡上你了……喜歡你的活潑、你的用功……其實我喜歡你,不只長大後你的帥氣……我喜歡你的任何一切。佐助。」
 
  「五歲,在……這片草地的時候嗎?妳帶著一條紅色的髮帶?」
 
  「啊?你還記得?」
 
  「嗯,那時候,其實從那時候,我也開始喜歡妳了,小櫻。」
 
  天地為證。兩人緊緊相擁。
 
 
 
 
 
  這輩子,只要你一個。
 
 
 
 

台長: 月‧蒼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