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0:56:32| 人氣1,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其實我……(佐櫻)3-1 蛇的逆襲 備戰!儲蓄火的意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 蛇的逆襲 備戰!儲蓄火的意志!
 
 
 
  「可惡,小櫻到底跑到哪裡去了?」鳴人跑到了不久前戰鬥的曠野,搜尋了許久仍是一無所獲。身後緊追著的是同樣擔憂的小李。
 
  看著遠方著急找尋自己的兩個夥伴,小櫻愧疚的嘆了口氣,整理好剛才紊亂的情緒,小櫻走了出來。「鳴人、小李,我在這。」
 
  「小櫻/小櫻小姐!」飛快的兩道身影瞬間衝到了小櫻眼前,鳴人激動的問道:「妳剛才到底跑到哪李去了?有沒有受傷?」
 
  「啊,呵呵,怎麼可能呢?好歹我也是個上忍耶!中忍鳴人。」或許是見過佐助的關係,小櫻這十可是徹底的打起了精神──雖然眼神中有那麼點擔憂。
 
  「什麼?小櫻!我那麼擔心妳耶!妳竟然又這樣!哼,不理妳了。」鳴人抗議的大吼,什麼嘛!真不夠意思。
 
  「喔,好啊!小李,我們走。」小櫻吐了吐舌,故意這樣子說道。
 
  「可惡,欸!等等我啊──」
 
  「你這個超級大白痴!」小櫻轉身賞了一記櫻花炸彈,殊不知自己已經養成了佐助對鳴人的口頭禪。心中一愣,還覺得有些甜甜的。
 
  「小李,你們見過我愛羅沒有?」小櫻仍是關心著任務。
 
  「嗯,他說他會再讓手鞠送一次公文。」小李再度用著往常般的敬禮手勢回答著。
 
  「這就好。我趕趕緊回木葉吧。我還有很多事情得忙。」小櫻微笑著,三人再度以非快的速度回到他們摯愛的村子──木葉。
 
  「任務達成!這次非常成功喔,鋼手奶奶!」漩渦鳴人得意的大叫著,整個火影辦公室內兜回盪著他的聲音。
 
  「隊長不是你,白痴!」小櫻冷冷賞了鳴人一拳,而後說道:「我愛羅──呃,不,是風影大人說他會讓手鞠再送一次公文。」
 
  「好,辛苦了!你們回去吧。」綱手擺手道。她不耐煩的看著公文以及前陣子偷溜出去賭博的請款單。鳴人快樂的離去,小李也準備再去修煉,而小櫻,靜靜的站著。
 
  「妳──遇到佐助那小子了?」綱手劈頭直問,小櫻愣了一下,默默的點頭。
 
  「綱手師父,佐助如果回來……會怎麼樣?」小櫻怯怯的問道,她低著頭,還不時偷偷瞄著鋼手的表情。她的心現在七上八下的,滿腦子都是佐助,那深藍色的影子。
 
  「妳應該很清楚,他是叛忍。」綱手沒有正眼看著小櫻。
  「是。可是……如果他有建功,例如殺了兜或者帶回什麼機密資料呢?」小櫻仍是不放棄替佐助爭取機會,她才不希望看見佐助一回來,就被暗部抓去。
 
  「我知道妳很在意佐助,但是這是規矩。」綱手盯著小櫻道,「不過如果他的功過相抵,搞不好還有機會。畢竟他是宇智波家族的後裔,更沒有替大蛇丸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如果砂忍者村的公文那件事情不是他做的話。」
 
  「真的嗎?」小櫻的碧眼再度出現難見的光采,她興奮,期待。「謝謝鋼手師父,我先去醫療班了!」
 
  「嗯。」綱手此時想著:是不是有這個可能──因為小櫻這次和他的相遇,在兩個月後的祭典上佐助也會出現,然後臨陣倒戈,幫助木葉呢?算了,當做自己想太多,把木葉的安危寄託在這種沒有把握的事情上,爺爺……可是會罵我的。
 
  忽然「伊呀──」的一聲,火影辦公室的門被打開,近來的是靜音。
 
  「火影大人。」靜音非常嚴肅的說著:「請您看看這個。這是音忍者村……大蛇丸所發出的通告。」緋紅的紙張傳遞到綱手手上,上頭如蛇般扭曲的字體寫道:「綱手,猜猜我會來到的日期吧!我會依約毀了木葉。 妳以前的好夥伴 大蛇丸」
  「哼,什麼好夥伴!」綱手氣憤的道,「這個背棄木葉的傢伙,永遠、永遠不可能被我綱手所承認!」
 
  靜音趨向前關心:「火影大人,是不是要請自來也大人回來?又或者請砂忍者盟友來幫忙?這幾年來音忍者村的忍者們實力大幅增長……」
 
  「哼,我們木葉,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綱手冷笑一聲:「爺爺,師父……歷代的火影以及木葉的人們,都繼承著堅強不屈的,那火的意志啊!」轉頭看向窗外,綱手心中默默唸道:「木葉村,這回可能又要辛苦你了!無論如何,身為火影……我一定抗戰到底。」哪怕犧牲生命。
 
  因為老師……就是這樣子的。
 
  「同盟那邊先不要驚動。派人把自來也找回來!另外,全木葉上忍以及暗部階級得加快腳步,中忍以及醫療班的忍者們要加緊訓練下屬。快去吧!靜音。我現在得出門一趟。」綱手披上外衣,匆匆交代完後就不見人影。
 
  此刻的木葉村尚未籠罩不安的氣息,綱手不驚動所有人的原因只因為不想讓木葉村的人們感受的驚恐。目前隻道情報的也只有上忍、暗部階級,以及部分的世家族長。而綱手也特別交代絕對不能洩漏任何資料,所以即便大家都感受到最近的村子更有些不正常,還是沒有人去詢問是什麼原因。一來問了也是白問,二來人們根本沒想到這麼多。
 
  「小小、櫻!」醫療班辦公室的門「碰」地被打開,小櫻轉頭一看,是雛田。她白皙的臉蛋微微泛紅,還不停的喘著氣,看樣子應該是很緊急的事件促使她馬不停蹄的跑來醫療班找小櫻。
 
  「雛田?什麼事?」小櫻剛好要抱著一疊資料去上課,沒想到卻剛好碰上了雛田要找她。
 
  「我父親他,他忽然、忽然昏倒了!我,我查不出是什麼病因……」雛田咬緊牙說著,淨白的眼神不難看出她心中的憂慮。
 
  「好,我立刻去看看。」小櫻轉頭叫井野:「豬頭井野!幫我上B班的課,第五章。我去出診!」急忙放下手中的公文,兩人飛快的趕到日向家。小櫻心中不安的想著:『日向一族也算是個大家,如果族長病倒,那該由誰指揮?到時候的大戰可能……唔,我還真怕出事。還有雛田她很擔心的樣子,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她該修行的進度?』小聲的嘆了口氣:「雛田,我們在快點。」
 
  「好、好的!」
 
  日向花火正在照顧著日向日足,臉上也同樣帶著擔心的表情。
 
  「花火,快讓開!」小櫻還沒來的及緩氣,便吆喝道。遠遠的她就感覺到日足的氣息非常怪異,於是不顧禮節的大喊著。
 
  花火也不是不知道事情輕重,也沒有跟小櫻計較這些,匆匆道聲:「是。」後,便急忙讓開。
 
 
 
 

台長: 月‧蒼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