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3:08:22|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其實我……(佐櫻)2-2前往風之國 我要堅強,炫麗的櫻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前往風之國 我要堅強,炫麗的櫻花之舞
 
 
 
  「是,小櫻小姐!」小理又是一本正經的回答,右手又做出了舉手禮的姿勢。
 
  「好啦!」鳴人有點敷衍的說道,他又在想著:『真是的,怎麼這樣啊……』
 
  三人以飛快的速度前往風之國,正當離開樹林、前往曠野不久,因為沒有了樹林中的阻礙物阻擋視線,也不便於所謂暗中敵人的躲藏,所以三人警戒心少了些,但是仍是不敢大意。
 
  『不太對……』小櫻三人仍然繼續趕路著,但是小櫻總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難道已經遭到了所謂幻術的埋伏?!這裡還是火之國,有人敢這樣明目張膽的撒野嗎?除非是大蛇丸或者曉這個組織的人,不過總覺得不太對勁,應該不可能是曉吧?還是說真的是大蛇丸?
 
  「小櫻?妳怎麼啦?」鳴人看見小櫻的速度有減慢的趨勢,便不解的問道,自己的速度也跟著減慢了下來,小李看見鳴人這樣,也跟著將速度放慢。
 
  「沒什麼……只是覺得不太對勁。」三人終於停了下來,小櫻閉起雙眼,凝神觀察四周,卻沒有看出半點兒有讓人懷疑的地方,但為了保險起見,她使用了解除幻術的忍術:「解!」
 
  沒想到小櫻這一解,卻發現這是雙重幻術──四周盡是懸崖峭壁,她連忙又要再解一次時,發現鳴人、小李根本不在她的身邊!
 
  「不好了!我是隊長,竟然自己走丟了!」小櫻開始有點緊張,除了自己強烈的責任感外,另外兩人的安危也是她擔心、緊張的另一個主要原因。
 
  「解!」小櫻再度施展解除幻術的忍術,這時候,眼前明亮的大白天竟然變成兩年前木葉忍者村中的黑夜!自己眼前的……不就是……佐助嗎?!那個令小櫻朝思暮想的人啊!
 
  「佐助?」不禁喃喃道出有著深藍髮色、那深深令她著迷的男孩的名字,小櫻感覺鼻子酸酸的,自己……大概又要哭了吧?好真實、好真實的場景。
 
  「小櫻,不要阻止我。」跟兩年前的對白似乎不太一樣,小櫻乍時也忘了用解除幻術的忍術了,她想用現在的自己,跟過去的佐助好好談一談,就算是在幻境內,她也期望他能回心轉意。
 
  「佐助,為什麼要那麼執著?永遠的孤單以及憎恨,不可能讓你成功的報仇。」小櫻試著勸說佐助,而始終沒回頭的佐助,終於回頭了,但是他的臉上卻是佈滿可怕的咒印!
 
  「我說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冰冷的語氣,很是傷人,但是小櫻不想管那麼多,即使佐助的話語再怎麼無情、再怎麼傷人,她還是要試一試!
 
  「只有你報仇,是一個人的力量;如果你肯回來,我可以幫你報仇,做任何事情!甚至我也可以拜託鳴人幫你一起報仇!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小櫻越來越激動了,她嘗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深怕自己太過激動而做出什麼傻事。
 
  「哼,朋友以及一切的感情只是累贅。」佐助冷冷的丟下話來,便離開了小櫻。
 
  「佐助!」小櫻心中的理智忽然斷線,她不管眼前的佐助是真、是假,竟然就這樣跑過去抱住了他……小櫻開始哭泣著:「佐助……我不想再失去你了!你知道嗎?!」
 
  「放開我!」佐助突然怒吼著,而後他的身體漸漸的化為……污穢的泥土!
 
  「解!」小櫻在心中大罵自己的衝動,一邊施展了解除幻術的招式,眼前是一片草地,終於回到了現實世界中了。她循著兩旁激烈的打鬥聲響依序看過去,是鳴人和小李!他們正在跟大蛇丸不久前收的手下──雷丸、雷沼,兩人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雷丸和雷沼是兄弟,跟一般的傑出忍者一樣,擅長變通各類忍術,以及運用忍術和體術的結合,而雷沼更擅長使用體術,所以他和小李的對決,剛好可以說是體術和體術的決鬥。
 
  還有,當小櫻正式的望向前方時,她看見了一個她最不想看到、也是最厭惡的人──是大蛇丸!是大蛇丸慫恿佐助的,一切都是他的錯!其實這兩年來,小櫻也不是沒有恨意──雖然悲傷大於憤怒,但是她還是沒有選擇去恨佐助,而是選擇多次想侵入木葉村的野心家,大蛇丸。
 
  「大蛇丸!」小櫻憤怒的叫著令她討厭的名字,但是看到大蛇丸那雙蛇眼──像是看著獵物害怕發抖的那種戲謔的眼神,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不在害怕了嗎?」大蛇丸意味深遠的給了個奇特的笑容,「我還在想是誰呢?不就是那個膽小的綱手──還是說我要稱呼她為第五代火影──所教出來的、同樣膽小的弟子呢!」
 
  「隨便你……怎麼說!」小櫻努力的站了起來,從帶子中拿出了苦無準備應戰,雖然她知道自己毫無勝算,但是大蛇丸出現在這裡也太明目張膽了,所以相信她只要拖延時間,便能得到木葉村其他忍者的救援。
 
  「想跟我戰鬥啊?」大蛇丸嘲諷的語氣令人很不舒服,但是小櫻沒有回話,她還是忍著心中的激動情緒,專心的注意著大蛇丸的一舉一動!
 
  「真是個表裡不一的忍者啊,」大蛇丸開始結起手印,「通靈之術!」
 
  曠野上升起了詭譎的蕈狀濃霧,當土色的濃霧漸漸散去後,大蛇丸站在一條巨蛇上,那是條頭上印有特殊記號的巨蛇,跟以往他們戰鬥時看到的那幾種完全不同,這條蛇……可能更強悍!
 
  「大蛇丸,」那條巨蛇〝說〞著:「你小子叫大爺我又有什麼事?不會又是想請我出來破陣吧?」那條巨蛇似乎也是有自己思想的蛇,不像其他蛇一樣只會乖乖聽令。
 
  「唷!別這麼說嘛!好歹你跟我……也是有某種程度上的關係,幫幫我又沒什麼差別?我看這次你就替我……殺了前面的那個女忍者好了!」大蛇丸對那條巨蛇的挑釁或者無理完全無視於眼中,他只是稍微安撫……或者威脅,就讓巨蛇乖乖聽命──雖然巨蛇的口氣似乎不怎麼好。
 
  「算了!老子也不想跟你小子爭,還有你小子給大爺我滾下來!不然我不好活動。」那條巨蛇非常不耐煩的說道。
 
  「好好好,口氣別那麼差嘛!」大蛇丸跳下了巨蛇的頭上,仍是不動怒的說道。
 
  隨著大蛇丸離開了巨蛇的身上,巨蛇也將注意力轉移到小櫻那兒,看著小櫻雖然害怕、卻努力戒備的樣子,不禁覺得可笑:「哈哈哈,再怎麼裝做勇敢還是沒用的!看大爺我把妳這妮子吃下去塞牙縫!」
 
  「哼!」小櫻迅速的結了手印,「火遁‧鳳仙花之術!」無數的小火彈飛向巨蛇,然而灼熱的火卻沒有對巨蛇產生多大的影響!這兩年來雖然小櫻也學了許多忍術,可是由於專注在醫療忍術之上,因此其他的忍術也不是很精進。
 
  「妳這妮子在替本大爺烤火取暖嗎?哈哈哈──」巨蛇以身體攻擊小櫻,想當然爾這種普通攻擊被小櫻輕而易舉的閃躲開來,小櫻使用引爆符貼在巨蛇身上,但爆炸後仍是對巨蛇一點影響也沒有,這時候的小櫻,慌了。她發覺她又變回了以前無能為力的春野櫻!
 
  「想放棄了嗎?」大蛇丸嘲笑著,「原來木葉村醫療忍者組長的能力不過如此。」
 
  「啊──」正當小櫻將注意力轉移到大蛇丸那裡去時,一個閃神卻讓巨蛇的攻擊得逞。
 
  「小櫻!」小櫻被擊中後,身體一飛到了鳴人和雷丸的戰區中,鳴人顧不得正在和眾多的影分身一起並肩作戰,連忙跑到了小櫻的身邊扶起她。

  「喔?我抓到你了,漩渦鳴人。」雷丸看見了鳴人所露出的破綻,嘴角輕蔑的揚起,便是一拳打向鳴人。
 
  「你這傢伙給我閉嘴!」鳴人抓住雷丸的左手──雷丸是左撇子,將雷丸反擊飛出去。
 
  「我沒事。」小櫻看見大蛇丸的嘲謔、巨蛇的輕蔑,便是越發不快,她站了起來,決定使用綱手以前教她的──通靈之術。
 
  「通靈之術!」當初她在學習通靈之術時,她根本不想要亮藍色的蛞蝓,因為看起來很是噁心,綱手看勸不了小櫻,也只好幫她找找適合她召喚的動物,沒想到最後跑出來的竟然是匹狼。
 
  「吼──」巨狼嘯天,連地面上都感受的到聲音的震動,小櫻騎在巨狼的背上,顯得非常威風。
 
 
 
 

台長: 月‧蒼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