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2:03:4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想她 為難著隱瞞 妳想愛她 不管她會不會背叛


落葉翻飛 又過了一個冬季 你還是你 而她已經遠離



我看著看著紅了眼眶 愛我的人 我不愛她

你們留給我的寂寞 卻要我用淚水 填滿沉默


我不是真的無路可退 卻不知在堅守什麼

堅守一個完美的經過 同樣無視她的傷口



無關對錯 是人都該軟弱 可笑的是 我們都找不到盡頭


我看著看著紅了眼眶 愛你的人 你不愛她

她曾留給你的寂寞 又哪裡懂得 我也會淚流


你不是真的無路可退 卻不知在堅守什麼

堅守一個完美的藉口 同樣無視我的傷口

偽裝和她們同樣的 罪過

台長: BM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