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9:41: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完=鬼影人=感觸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FriDaY去看了HaLL BeRRy的鬼影人

片中是描述她是一個卓越以及備受尊敬的犯罪心理學家

是一個精通於分辨。理性。邏輯。明智的專家

但在一次的非自然現象中

她發現自己反被關在精神病院裡

而且還殺害了自己的丈夫

但是誰會相信她呢?

誰還會相信一個殺人兇手?

她還能相信誰?

此時她以前的病人的一句話 

「我怎麼能相信一個把我當瘋子的人?」

成了片中經典對白


我看了這部片後實在很怕

怕以後自己會不會也有精神疾病..@_@

萬一我說的話沒人相信  沒人聽

大家把我當瘋子 

就像一個隱形人

當我受不了  生氣發火時

就被解釋為發作

就給我一隻ativan


其實有些幻覺。幻聽

我們怎麼能確定那是假的呢?

說不定他們看到的才是真的

我們反而把他們當瘋子...?

其實我們才是看不清楚的笨蛋..♀



台長: 草莓♫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