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4:09:13|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辭寫完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雨聲好大 空氣有點冷
好像 之前的忙碌 讓我無法細細的體會
身邊的空氣、聲音和溫度

這樣的天氣有點熟悉
是啊~~是我熟悉的台北
我人在台北 我離開屏東了

好像也沒有好好的告別屏東
雖然口考後多留了兩天
可是 似乎不夠
懂了芳遠之前離開屏東的感受
我就說 我要等到寫謝辭才有時間去體會他的感受

這次想畢典和離校一起辦
因為連著跑了四趟屏東台北跑
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不想再跑了
是想好好休息
讓自己的身體休息
讓自己的心理也好好休息
這次 再上來 就確定畢業了
也是可以開始不再南北奔波了

心理是矛盾的
想趕快解脫
可是又捨不得屏東
屏東的天氣 向日葵花園 0度C的梅子青茶
房東太太的熱心 和芳遠的早餐會報~專屬早餐店

是的 好一陣子 我真的很想留在南部工作
因為喜歡屏東的天氣 我想我是屬於陽光的人吧
難怪我會酷愛向日葵

寫完論文讓我動起回家的念頭
綸綸的出生 突然覺得家好遠
不能立刻飛奔回來

寫死亡恐懼的我 面臨了好多的死亡突顯
論文說 死亡突顯下 人們親近關係建立與維繫需求會變高
而就親子關係來 更隨著年齡越大 且有孩的人 會更明顯
懂了 除了自己的死亡突顯讓我維繫親近關係需求變高
還有想回台北 靠近家人 尤其是爸媽
於是我決定「暫時」回台北
我知道我應該還是屬於南部的
只是不是現在 和芳遠相約多年後再到屏東重逢
在家待太久 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
我適合有一段距離美~~在和姐姐相處上
還是有一段小小的溝要過 要距離美 感情更好

於是我選擇了 新店
那個距離 剛剛好
要回家 一班捷運就到了
要撤退 也剛剛好

這就是我選擇回台北 選擇新店的原因
而屏東 我會想念你 等我吧

台長: 藍水石(bluewat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的生活,新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環境新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謝辭寫完後

親愛的許麗:

非常高興你畢業了>>>
網誌寫得感人 很快的我就因為你的文字而哭了

我心理說 是啊 你的確是屬於陽光的人
你的論文說得好 死亡突顯下 人們親近關係建立與維繫需求會變高

你 的確也在走你的生命歷程
很高興有部分小小與你同行

有時候 在早餐會報 在向日葵花田...
我們活在生命的當下
的確不知道生命要帶我們去哪裡了

等我們走過了 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我說 好啊~~~

相約台北 然後在碰面南部 或者屏東
真好真好

等誼過年上來 在一起在淡水喝茶
那時候 真好
2007-01-18 05:0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