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2:25:2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7日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喜事連連的一天

在師大榜單上看到好朋友芳遠的名字
替他高興著的我一個人在宿舍大叫
中午的時候
小p說他準備好我的畢業禮物+聖誕禮物
呵呵 好幸福哦
之前只是跟他說我想買新的數位相機
最好還可以出國玩
還在想想而已
他居然買好了
不曉得他是不是怕我不見 要討好我啊
哈哈哈

下午看驚險又刺激的中華隊對日本的金牌之戰
從輸三分 到辛苦追回二分 又被拿了回去
lucky的第七局 不但追平比數而且還超前
可怕的日本真是難搞 八局又被二分炮給逆轉了
眼前  金牌又離開我們了
看著投手己經很累了 一直撐著 
把所有心力 放在第九局
心疼著不要讓投手投下去了  直接跟他們說再見吧
奇蹟就這麼發生了

九局下  國際賽最讓人信賴的火哥選到四壞保送
接著 當家大炮陳金鋒 關鍵安打 
前八局都在冬眠的熊~林智勝
果然出奇制勝 轟出極度關鍵的再見安打~~
火哥和大鋒炮 回來了 跟小日本說再見
聽說 林智勝努力的爭取 才沒有被換下來代打

那種心情真是high到最高點啊
大吼大叫
不曉得我的鄰局會不會覺得我瘋啦
這場球實在太感動了
裁判亂判沒關係 教練有旅外及熊隊球員迷思沒關係
老天爺會幫中華隊
中華的每個球員會幫自己
旅外球員盡力的發揮自己優秀的實力
多位木土的好手 也不讓旅外球員專美於前
這場球 不讓人感動都不行
我們拿到了金牌

再接著 手機響了
我們家新成員也迫不及待要來看中華隊得金
來報到了
呵呵

呼~~~這一天真是太美好了
真是真是太美好了啦

台長: 藍水石(bluewater)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的生活,新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謝辭寫完後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早餐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