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18:51: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還是要放鬆一下比較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開始工作,網路遊戲沒空玩~就只點點FACEBOOK的小遊戲


但那樣很無聊的阿...因為上面的遊戲都愛讓你等剩餘時間什麼的

麻將???沒有跟朋友一起玩也是很無趣

昨天FACEBOOK遇到了雅琪,就密她聊聊天,

她也說好久沒有摸摸了,所以我們就上去摸幾把,都一直輸...輸到雅琪說我們沒飯吃了 哈哈

後來我又約她玩跑跑~因為難得我有裝了嘛!!!雅琪很強喔,好幾場都第一名,人物還有特效耶

玩一玩感覺真不錯 不是一直沉溺在工作之下

還逛了網拍,發現自己還是很龜毛...像去菜市場的媽媽一樣~對於價錢和物品要比較好久

納悶的ALL STAR~網站上面若要是正牌的一定是超越7百的價位比較有可能

但是那些五百多的四百多的也有人要買,他們是怎麼了...明明就還有289的阿...

所以網拍真的是可以讓人致富的吧!!!怎麼沒有一個股票叫露天拍賣或著雅虎拍賣~不然一定漲的XD

我要換眼鏡了啦!!!!!受夠了這怎麼洗都還是會感覺髒髒的鏡片以及多處早已被侵蝕的鏡架...

我跟我媽說我有好多東西要買~她沒有念我亂花錢 哈哈 

買衣服的部分我還是要猶豫好久...還要繼續找裡面最便宜但質感又不差的

因為我很怕衣服穿了洗幾次就變抹布  這樣會想哭吧

對了~星期五阿,師父下午給了一塊板子說可以走線了,然後要我假日幫忙趕出這片

誰知道我一下子就弄好了......師父就一直懷疑的問"妳用好了?真的假的?真的嗎?"

聽她那樣問我就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表示我超乎她的預期

我現在的想法是~不管弄什麼就趕快弄好...因為拖下去的話就會變成某幾天又要忙很晚

還不如趕快清一清~這樣就會像上禮拜那樣悠閒了吧...回家沒作業~假日在放假!!!

而且那片的客戶很假敖~自以為他排的比較好,就動了我排好的檔案~

排出來師父都要暈倒了還說我排的還比較好...他把零件一堆疊到零件上~因為他把外框關掉在排

所以不是他的領域還是不要裝懂咩...但不是我們的領域卻可以發現他的領域怪怪的(線路斷掉阿~畫錯阿

星期六,終於要弄PIZZA了~結果弄出來好奇怪的感覺...

因為不是專業的,只是把蕃茄醬抹上去然後加上配料下去烤而已~弄出來就是蕃茄醬好甜~鳳梨也好甜

總而言之感覺在吃甜的東西...第二塊更恐怖~居然真的加蘋果...烤下去蘋果像海棉一般~難吃死了啦!!!

所以還是去買外面專業的比較好.......

今天和昨天都好混~作業一直沒有想弄的FU...

可能是看起來在我預期內吧!!!恩...吃完晚餐要專心弄好囉(剛睡飽 哈哈

一篇文章寫了真久~中午寫到午覺睡醒

台長: it's ti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